今天,下了自入冬以来的第一场。自打早晨我就发现今天天空乌云密布,飞沙走石,日月无光,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这当然是夸张的说法),而且今天特别的冷!我家烧着暖气,所以我一直以为外边和家里的温度应该差不多,老爸让我穿棉裤我死活不穿,人们都说女人不愿意的时候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虽说我没哭也没闹更不可能上吊(但也差不了多少)反正就是不穿,老爸拿我没办法,就不逼我穿棉裤了。真是俗话说的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不听老爸的忠告真是不对,在上学的路上由于我穿着羽绒服,所以感觉不到冷,但是一到学校,好家伙,冻得我牙齿直打颤,而且我又调到了靠近窗户的位置,而我们教室的窗户又关不严实,总是露一个小缝,那寒风呼呼的往里吹,全身总是打激灵。
下午,最后一节上体育活动,我们全班同学都准备下楼活动,可是这雪就像倒垃圾一样,哗啦一下全下来了,同学们也不管上不上体育活动,都哇的一声,观看满天飞的雪花,大雪只持续了几分钟,就由大变小,渐渐的就不下了,这节体育活动数学老师说练路队,我们想练就练吧,我们整齐的站好路队,没有一个人说话。我们就往楼下走,应该是下雪下的,一出教室,我感觉就像进了冰窖,冻的我一连打了好几个激灵,牙齿咯噔咯噔的响,我可谓是受尽了苦头,同学们一定要听老人的建议,这是我的亲身经历,还有我恨那个不该下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