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吧精心整理了“期中考试后的感想400字:反思”,望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期中考试反思作文,期中考试总结作文,期中考试后的反思作文,期中考试后的感想作文等,请关注小学生作文栏目!
期中考试终于好了,至于成绩我自己觉得应该算是还能够吧,但是对我那高要求的父母来说,真的算差了。考完以后,老师还说,会把这次考试的成绩单复印三十份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带回家去让家长签名。我实在不敢想象父母看见我的成绩以后会是什么表情。
昨天放学回来,妈妈问我考的怎么样,我并没有答话,混混过去了。妈妈我还能够应付一下,至于爸爸我实在应付不了,所以我还是希望爸爸最好不要问起,但事实总是与希望相反。的吃晚饭的时候,爸爸问:“超洁,这次期末考试考的怎么样啊。”我硬着头皮说:“语文89。”爸爸的脸色由晴转阴,我又连忙接上:“全班第一。”爸爸的脸色才有了好转。“数学呢?”爸爸又问,我用蚊子大小的声音说:“83。”我一边说心里一边想:自己最拿不出手的就是这个数学成绩了,爸爸不会骂我吧?没等他再问,我连忙接下:“科学99也是全班第一,英语还没改出来。”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才感到自己的声音恢复了正常,爸爸点了点头然后发表了一下他的意见:“语文成绩第一不是因为你考的好而是因为被人没发挥好才让你占了上风。”我听了连连点头。“至于数学,”爸爸严厉地说,“考得那么差就是偏科了,你要好好的补一下数学。”我吓得大气也不敢出。爸爸接着说:“科学考得还不错,你要保持住啊。”我还是点头,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放下了。一吃完饭,我抓起书包就往自己的房间跑,我现在再也不想呆在客厅面对那两张严峻的脸了。
我在自己的房间里,把自己放倒在床上想好好的放松一下。想一想这两天的考试让我承受的压力确实够大的,每天就是在复习,终于考好了终于能够好好睡一觉了。我闭上了双眼,想休息一会儿,但我想的好像太简单了,因为此是妈妈来了对我说:“超洁你看看你,为什么别的同学数学能够考90多分你却只考了83分呢……”我已经够累了,还要听妈妈数落我我心有不甘还嘴道:“为什么我科学考了99别的同学不行呢。”妈妈一下子哑口无语,被我轰出了门外,其实妈妈的话也的确能让我反思一下,但我也太累了,躺在床上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