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
您好!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如诗似画的季节,迎来了第26个教师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全园教师们想对您说:
平等而真挚地关爱每一颗童心,教育好每一个孩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教书育人,我们责无旁贷!虽然我们的工作是辛苦的,但是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带给我们无尽的快乐!尽管我们的工作是烦琐的,然而您的理解与配合将给予我们无穷的信心和力量!
因此,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聚贤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向每位家长郑重发出倡议:我们谢绝礼金、礼物等一切馈赠!一句真诚的问候,一个甜甜的微笑,就已经让我们心满意足。您的支持和信任就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礼物!请家长放心,贤幼全体教师会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积极关爱每一个幼儿的健康成长,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回报家长、社会对我们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