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将汗水挥洒在三尺讲台,将学识灌注于求知者心田,孜孜授业,育人不倦。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赞美之辞无需多言,感恩的心却需永存,在成电甲子校庆来临之际,光电、电工、政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全校同学向辛勤工作、爱岗敬业的教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三院将在9月9日合作举办教师节主题情怀活动。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用或许细微,或许微小的行动表达自己对授业恩师的一份感激,让伴随着校庆的金秋更添一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