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五月的阳光灿烂而温暖,五月的空气温情而动感,伴随着康乃馨的清香在空中飘溢,母亲们的节日正缓缓走来。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5月13日)是所有母亲的节日。
母亲的爱含蓄而绵长,伟大而无私。她赐予我们生命,呵护我们成长,教诲我们做人。她们总在默默追随我们的身影,守望游子的归途,把怀抱作为我们永远的港湾,点点滴滴释放着温暖。可亲爱的朋友们,当我们在拼搏生活,感受成功与失败时,可曾把母亲记挂在心上?或许身后的母亲已被渐渐忽略,或许生活的忙碌让我们疏于表达。不管怎样,在这个温情的日子里,让我们回家,陪伴我们的妈妈:为她做饭菜、刷锅碗,帮她捶捶背、搓搓脚,听她唠嗑、话家常------您的陪伴将是母亲收到的最好礼物。如果身在远方,也请您用一通电话传递一声问候,让我们的母亲感受子女的牵挂与感恩;或许您也可以提起笔回忆母亲的点点滴滴,把对母亲的爱抒于笔端。
悠悠寸草心,难报三春晖。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局干部职工的母亲,向全局身为人母的女职工,向天下所有的母亲致以最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她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