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了,挨家挨户都忙着买花草,贴对联,贴福字,都忙得不可开交的样子,我们家也不例外,一大早妈妈就跑到花市,选花去了,买了一堆又一堆的花草,粉红的桃花树,红色和黄色的菊花,还有四盆橘子树。
我们打理好了一切后便开车回老家,到了老家太阳闭上了双眼,我们迎来的不是漆黑的夜晚,而是繁星点点的夜空,漆黑的天空瞬间被烟花照亮,就像是五彩的星星一般,红的,蓝的,紫的,它们如同海里的贝壳升上天空打开了贝壳瞬间爆发出来一堆金光闪闪的珍珠们,每一朵升上天空的烟花们都绽放出自己最美的时刻,有手上玩的,数都数不尽,一个晚上都是烟花在那吼叫。
我和小弟说好了谁看春晚就杀无赦,这是创意,唉~我们只好无奈的拉着舅舅和小妹一起去放烟花了,我最喜欢玩的还是大型的,声音越大越好,还有一种摔炮,在手上点火后扔出去会爆炸,和鞭炮一样的,但是没鞭炮爆破力大,每次我都会朝我小弟扔过去,他都会迅速奔向前方,还有那些小朋友们最喜欢玩的仙女棒,我的小妹买回来好多,有铁丝版本的,还有木棍版本的,他喜欢木棍的,结果原本清新无比的空气瞬间被那群乌黑的二氧化碳给击败了,我便和小妹妹吵起来,骂道“都说玩这个了,你还玩别的,你想熏死人呀!”我的好心情瞬间破碎,算了饶了她吧!
一个晚上我的耳边总是会想起“哄哄的声响”它们陪伴了我一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