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荷花
夏天到了,荷花开了,我和妈妈一起兴高采烈地乘车去西湖观看荷花。我们来到了美丽的西湖边,远远地就闻到了一阵阵芬芳扑鼻的花香。我们走啊走,眼前就出现了一片“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风景。来观赏荷花的游客人山人海,非常拥挤,大家都在迫不及待地拍照片。
夏天是荷花盛开的季节,来到湖边,看着这么多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有的刚刚露出了小脸,还有的荷花已经盛开了。荷花可真美丽啊!红的像翔云火炬,白的像雪,粉红的像早上初升的太阳。这么多的荷花真是五彩缤纷、千姿百态。
荷叶上有蜻蜓,有水蜘蛛,还有水螳螂,它们正在玩游戏。荷叶是碧绿碧绿的,又大又圆,像一把把撑开的太阳伞。
荷花凋谢后,就会有美味可口的莲子。还有生长在污泥中的莲藕,是美味可口的蔬菜,也可做成藕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