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几时有?把酒聊QQ,不知天上仙女,可否有男友?我欲乘飞船去,又恐闹坏天气,高处不胜酒力,起舞弄手机,何似发信息,转给你,低头不语,不应有怜惜,何时才能有红颜知己?人有一见钟情,月有圆缺盈盈,此事知情重,但愿告别光棍,早日找到媳妇儿。
脱光绝招,第一招,近水流台先得月,从周围找;第二招,死缠烂打,出现在有她在的一起场合;第三招:厚颜无耻,不害羞大胆表白;光棍节祝你一招制敌!
又是光棍节,传言月老将对长期联系的VIP客户大酬谢,特快专递红线,免费包邮缘分,想牵谁就牵谁。看短信的人都有份哦!
今天光棍节你知道不?今天不是你的节日你知道不?你的身边还有我你知道不?我将永远爱你你知道不?我们的爱将至死不渝你知道不?最后,还想告诉你句话,希望你不要幸福的晕倒:这短信我发错了,你知道不?
光棍节,脱“光”有妙招。方法:脖上吊11块砖,爬上一棵11米高的树,裤腿上系一条1米1长的橡筋,另一端系树上,闭着眼往下跳,脱不光你来找我!
光棍节创意过法:早点只吃一根油条,用餐只使一根筷子,公交只坐1路,麻将只胡一条,K歌只点《一辈子的孤单》,短信只发一条。光棍节快乐哦!
光棍节日到,送你三件宝:送你一根筷子,祝你“筷筷”成双;送你一根油条,祝你“油”妻“油”小;送你一根甘蔗,祝你“甘”快脱光。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创意过法:早点只吃一根油条,用餐只使一根筷子,公交只坐1路,麻将只胡一条,K歌只点《一辈子的孤单》,短信只发一条。光棍节一定要快乐哦!
作为光棍,没房,没钱,没车,没人爱,没人疼,没精神,却有一个不想孤独的心。不要紧,光棍节到了,有我的祝福陪你,脱“光”是迟早的事,快乐些。
今天的祝福里带着任务,二十几载天涯路,谁与你同甘共苦,谁与你秉烛夜读,谁与你相忘江湖?十日为限,希望十一月十一不再是你的节日!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腔真情轻风度。吃光棍的饭,走光棍的路,为爱甘愿上门服务。对你的爱永远37。5度,如有意,联系从速。光棍节,盼与你爱河共渡。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腔真情轻风度。吃光棍的饭,走光棍的路,为爱甘愿上门服务。对你的爱永远37。5度,有意联系从速。光棍节盼与你爱河共渡。
光棍节到,祝福送你:愿你事业遍地开花永攀高,生活花开富贵总吉祥,早日花前月有人陪,爱情开花结果结良缘,争取洞房花烛幸福延。祝你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问卷调查:请自我对照,直接回复答案序号,可能中奖哦!1、深度伪装伪光棍;2、独守空房准光棍;3、精神恋爱淫光棍;4、斗战剩佛铁光棍!
不求如胶似漆,只求怀抱娇妻;不求发光牛B,只求心不空虚;不求爱的灌溉,只求不成公害;不求盲目崇拜,只求绝不草率。光棍节,祝你早点繁殖后代!
离全场结束还差1分钟,一位队员身穿11号球衣,从边路突破,绕过对方11名球员,轻松头球攻门!咦,球没进!球门中间多出1根门柱。光棍节快乐!
不经历光棍的孤独,怎懂得脱“光”的幸福;不感受光棍的寂寞,怎享受脱“光”的快乐;不品尝光棍的滋味,怎知道脱“光”的可贵;不走过光棍的道路,怎明白脱“光”的辛苦。光棍节,愿你珍惜光棍的岁月,尽情享受这份独一无二的快乐。
光棍节到,祝你烦恼“光”秃秃,忧愁“光”溜溜,吉祥“光”灿灿,好运“光”闪闪,快乐发扬“光”大,幸福永放“光”芒。光棍节快乐!
打光棍的好处:1、主权独立、领土完整;2、保持相亲的法定权利;3、感情生活永远处于主动;4、可以过光棍节,并收到一群光棍的祝福!
光棍节到,送你三件宝:送你一根筷子,祝你“筷筷”成双;送你一根油条,祝你“油”妻“油”小;送你一根甘蔗,祝你“甘”快脱光。光棍节快乐!
既然这样,只好由神圣的法官来下判决了,证据确凿,不容抵赖,最终判决:你,被可爱的光棍节,爱上了,从此将伴随你一生一世!呵呵,光棍节快乐啦!
江湖多可笑,光棍最无聊,成天相亲也好,四处勾搭也好,逍遥自在没烦恼。不过今天是百年一遇的超级光棍节,赶紧找个人来脱“光”,祝你幸福如意!
今光棍节,愿你光棍的日子:滚去你的烦恼,滚来你的开心。滚来滚去,滚来了光棍独有的优势也滚来了我给你带来了祝愿。祝愿你财源滚滚将会来。光棍节幽默短信
今年的光棍节又如期而至了,希望光棍们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找对象要做到有的找就找,找不到就不找的务实作风,开创光棍工作的新局面。光棍节快乐!
今年光棍节,怎么过?—瞎过。今年光棍节,怎么混?—瞎混。今年光棍节,怎么扯?—瞎扯。今年光棍节,怎么看?—瞎看。今年光棍节,怎么掰?瞎掰。
今年光棍节不收礼呀,不收礼…收礼就收女朋友呀,女朋友…保质期一生一世,品质:健康,信誉:一级,祝单身的朋友们光棍节愉快,早日收大礼。
今年光棍年,今天光棍节,大小光棍注意,脱光秘诀就是“光”:相亲把资源用光,情书把字词用光,追求把力气耗光,恋爱把工资花光,微博把消息曝光!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女朋友。十个八个不嫌多,留在身边常常有;一个两个我也收,女友在精不在多、呵呵,光棍节快乐,女人以后再补上啊!
今日光棍节,体验无的富有吧,愿你拥有无拘无束的生活,无忧无虑的快乐,无穷无尽的幸福,无了无休的财源,体会我无声无息的祝愿,感受我无形无影的思念。快乐光棍节!
今天,不管你是双节棍还是单节棍,能够出奇制胜的都是好棍;不管是你有人爱还是没人爱,过得快乐就是朋友爱的、祝你玩得开心,过得舒心!光棍节快乐!
今天11、11,代表你一生必然有一个知己,一生必然有一个爱人,一生必然成就一番事业,一生必然实现一个宏愿。光棍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