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我怀念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名字 一段简单的相遇
( 2 ) 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 3 ) 爱情就像鞋子,明明买的是自己最喜欢的那双,可是走在爱情路上,还是忍不住去看别人脚上的鞋子,以为唯它可以跳出一首曼妙的爱情舞曲。当真的穿上那双鞋时,却发现爱情的舞姿一点儿也不优美。
( 4 ) 男人往往承受不住幸福的考验,女人往往承受不住痛苦的考验。
( 5 ) 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你还执着着,纠缠着,原地打滚痛苦的爱着。时过境迁之后,你会发现,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 6 ) 世界上男女的情感最终无非就是两种。一种叫相濡以沫,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理智的人,往往选择了后者,爱到一半就退缩了,因为他已经知道爱有多甜蜜,就有多伤人。
( 7 ) 真爱是不能被放弃的,能被放弃的就不叫真爱。这个真爱不管你丢了一百次,它还是会回到我身边。
( 8 ) 每一句“你在干嘛?”的背后,都藏着一句“我想你了。”
( 9 ) 在爱情里面,是没有输赢之分的,爱了就投入地去爱一场。谁又会说爱得深爱得多的那个人就是输家呢。我倒认为,投入感情最深最真的那一个是最幸福的。
( 10 ) 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终其是不同的物种,所以,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 11 ) 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快乐,叫有你真好
( 12 ) 爱情不是做买卖,失意就要倾家荡产;爱情也不是下赌注,输掉了就变成穷光蛋。爱情是两颗心的碰撞和相许,如同和谐的乐谱的音符,谱写人间的圣洁,相随一生。
( 13 ) 有钱,不可能养你一辈子。帅气,不可能炫耀一辈子。男人是拿来过日子,而不是拿来比较的。日子过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帅不找富,找个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绪和缺点,就算条件好又有什么用呢?
( 14 ) 有一天你会发现,原来爱情真没那么重要。这一路上你会受到伤害,有一些爱,也是会成为隐隐作痛的回忆。
( 15 ) 我们经常忽略那些疼爱我们的的人 却疼爱着那些忽略我们的人。
( 16 ) 你可以沉默不语,不管我的着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顾我的焦虑;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
( 17 ) 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为明天可以再继续的。于是转过身暂时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将重聚的希望。太阳落下去重新升起来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经历那些人,就从此与你永别了。
( 18 ) 生活,一边怀念,一边继续。其实有时候,走过的路,不回头看是不知道自己前一步走对了还是走错了,有时候不怀念是不知道珍惜的。偶尔的时候,你是否也会怀念曾经的自己,曾经的他,曾经的那些有关爱情与友情的小事。
( 19 ) 有人伤害你,你却原谅。有人背叛你,你却挽回。有人不爱你,你却讨好。何必为爱委屈自己呢?一个人如真心爱你,绝不会对你忽冷忽热。一个人如真心想追你,绝不会跟你玩暧昧。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
( 20 ) 当初没有相遇,或许我不会是现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过,痛过。如今满身疲惫,带着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会再为你掉眼泪,不会再傻傻等你的电话,不会再苦苦求你不要离开。爱若卑微,便不再是爱;爱若疼痛,就不叫爱,放手是最好的解脱。
( 21 ) 错过,多么残忍的字眼。请千万记得,不要错过了回家的最后一趟公车,还有,深爱你的人。一切都会过去,但是一切也都会重来,不要怀疑。正如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是它一定会来。而你,却再也回不到昨天。当你在奢望明天的时候,也许,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得离你而去。
( 22 ) 放下压力,累与不累,取决于心态;放下烦恼,快乐其实很简单;放下自卑,把自卑从字典里删去;放下懒惰,奋斗改变命运;放下消极,绝望向左,希望向右;放下抱怨。与其抱怨,不如努力;放下犹豫,立即行动,成功无限;放下狭隘。心宽,天地就宽!
( 23 )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 24 )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 25 ) 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 26 ) 你说:何必眷恋?你却不知:某年某月的某一个转身,我答应不再爱你,却忘了答应我自己。
( 27 ) 原先以为很多坚定不移的事情,白驹过隙,时光飞逝,成了与所想全然不同的模样。
( 28 ) 何人云端起舞,让我望断天涯,柔肠百折,心中风雨潇潇。
( 29 ) 你让我四分五裂活得行尸走肉,我就让你情火焚身死的干脆利落。
( 30 ) 嫉妒并非爱情专一的体现。爱情的基础是相互信任,嫉妒则意味着猜疑与不满。
( 31 ) 如果可以,请把我放回还不认识你的路上
( 32 ) 你曾经有没有把某人的说说全部看完却从不评论。
( 33 ) 应该认真想了,并没有太久的时光让我们任意挥霍。
( 34 ) 有些人很坚强,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开导逗笑;又无所不能,总是轻而易举地帮助别人解决难题;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但面对自己的创伤,他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丢盔弃甲,委屈地流下眼泪。
( 35 ) 你以为我刀枪不入,够坚强吗?你以为我百毒不侵,不怕伤吗?
( 36 ) 暗恋其实真好,从来不用担心失恋,你一笑我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
( 37 ) 我以为会一直在的人,走了;我以为会一直牵着的手,松了;我以为……然后我发现,原来,离别是很简单的事,轻轻的转身,轻轻的挥手。
( 38 ) 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 39 ) 如果可以彼此进入对方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对你的思念;我也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的无所谓。
( 40 ) 快乐,不过是给伤口找一个笑着流泪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让快乐有一个存在下去的理由
( 41 ) 你在你兄弟面前说不认识我,却在我面前死命说着很爱我,呵,少年你真幽默。
( 42 ) 突然发现,我爱你的音序拼起来竟然是wan(玩)
( 43 ) 究竟要有多努力,才能让自己好好的生活下去。
( 44 ) 是不是面具戴久的人,都已经成为习惯的在面具下生活。
( 45 ) 试着用左手握住右手给自己最简单的温暖
( 46 ) 男人,请你给你自己留一点自尊,别在我面前畏畏缩缩。
( 47 ) 如果当初你勇敢,回忆会不会不一样?如果当初你坚持,彼此会不会是另一番模样…暖一颗心要多少年,心凉只需一瞬间。朝我心头开一枪,死的那人会是你,因为你在我心里。
( 48 )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
( 49 ) 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曾经像乞丐一样求你留下过。
( 50 )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 51 ) 其实你可以看着他离开,但却无法像局外人一样坦然。
( 52 ) 那些让我歇斯底里的感动总是发生在电影里别人的故事。
( 53 ) 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 54 ) 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 55 ) 有没有一个人,你曾经进他空间,连他的最近访客你都一个个进去看了,只是为了看他在别人空间留下什么痕迹。
( 56 ) 我能没有你,就算是我施舍她的可不可以?
( 57 ) 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 58 ) 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变了而已。
( 59 )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 60 ) 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今天回首,何尝不是一个喜剧?情尽时,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 61 ) 分手后,经常会想你,偶尔也会想见你,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却只能想你。
( 62 ) 曾经,以为爱一个人就是一生一世,牵他的的手,一起老去。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懂得,爱若烟花,刹那芳菲,太真太美又太短暂,来不及眨眼,泪就落下了。
( 63 )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