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河能容纳无数溪涧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万吨土石垒成,广泛地吸收知识吧,愿你像高山大河那样博大精深。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蕊中去采撷;如果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遨游于书的海洋。
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必将迎来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五彩缤纷的大自然充满着美,多姿多态的事物中闪现着美,时间和空间里跳跃着美,等待着美丽的双眼去捕捉,去寻觅!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使我终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与你相识,我感到无比幸运,而能与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实,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将深藏,以后不可测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我们的世界,一切因我们而光辉。
你如同一叶初展的征帆,在将要迈向更加辽阔的大海远行之际,也请你带上我们的期待和祝福——你的未来不是梦。
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人生的诗篇!
昨天,已经是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天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天。愿你紧紧地把今天攥在手心里!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环境,选不出时代的伟人。愿你投身于时代的激流,做一个勇敢的弄潮儿!
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人生中有许多感人的缘,有时会随风而去,有时会令你我感伤,无论你随风而去,我独自在这里感伤,都是缘。
生活总是这样一天天的过着,甚至在前一天还感觉是理所应当无所谓的,但今天就要离开,突然才感到了太多的无可奈何,感叹为何不生活的更有意义。
来自五湖四海,奔向天南海北,三个春天匆匆而过,如梦的年龄,充满了激情和欢笑,不要哭泣,待繁花落尽不要忘了互递你我的消息。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看,那希望的山岗,多么美丽,多么苍翠让我们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动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奋飞!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雪花乱飞的季节,我们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独和凄凉,但我们毕竟走了过来。
红叶纷飞的枫林里,我们曾拥有多少回忆。那飘舞着的枫叶,将我们带进一个无比美妙的境界。
还记得那一天的摄影留念吗?我的瞬间意识连同闪光灯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时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灵里。
还记得我们在湖边,信步地走着。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层乳白色的朦胧。在我的眼帘,不远处就有两条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着,在微浪中上下跃动,与四周细小的粼光一同现出一片亮亮。
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缤纷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让我重新拾取记忆的落英。
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我扎紧了思念的情结,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
三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三次;三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三遍;我们曾经受了三个火夏的磨砺和三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在星光下畅谈的情景吗?谈学习理想,还有……将来即使我们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远都会记得。
四年的生活,四年的相知,四年的缘份,最后留下了我们深深的兄弟友谊。暂时的离别是为了以后的相聚,祝你一路顺风,工作顺利。
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经得起各种诱惑和烦恼的考验,才算达到最完美的心灵健康”。愿你毕业后,能经得起各种考验,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未来路很长,青春还没有散场,原师兄师姐们像风筝一样,为梦想飞翔,祝愿所有即将离开母校的师兄师姐一路顺风!
大学的生活即将结束,无论你今后身在何处,人大永远是你们最好的家。千言万语只用一句话“常回学校看看“
愿你是航船,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愿你是雄鹰,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送给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同学们!
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块碎玉,一弯新月只是一个耳坠,万树鲜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无比宽广……
是崖畔青松,有风雨就有怒号;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纯朴和刚毅,在我心灵的铁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大学四年,我们曾经一起走过!
四年,似乎很长,但此时却觉得是如此短暂,往昔依旧,眼前重复的竟然是四年前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记忆丝毫没有模糊。这才重新感叹,时光荏苒。
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当离别在即之时,当面对着相濡以沫兄弟般的朋友时,当面对着经历了四年的磨合而形成的真挚友谊之时,我内心激动无语,说一声再见,道一声珍重都很难出口。
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梦幻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
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师兄师姐!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请师兄师姐记得多回来看看。
师兄师姐:你们即将离开这所学校,开始自己的另一段生活,祝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