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我做主_1000字作文4
以往的新年,我总是在爸爸妈妈的“束缚”下度过的。今年,我希望我自己的新年我自己做主,其实也就是我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充实的新年。
首先,希望妈妈不要在像以往一样,在大年处一带我上街逛商场了。你想想,这可是大年初一,街上人山人海,人们接踵而来。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要是哪一个小偷,突然冒出来,趁机把钱包给偷了,这人山人海的,怎么抓得住小偷呢?还有啊,如果不小心,再弄出什么“践踏事件”,踩上了别人,那该多不好呀!
到了晚上,我就上“创网”,向所有的朋友问声好。毕竟是新年嘛,那天晚上一定有许多朋友上网,朋友之间的一声祝福,一声问候,该是多么温暖、美好啊!
我虽然在练习打乒乓球,但是我是一个篮球“一级发烧友”。大年初二,是我期待已久的NBA全明星篮球赛,到那时,右里拿着一带花生米,左手一瓶雪碧,坐在电视机前,欣赏着篮球明星们赏心悦目地表演,是一件再惬意不过的事了,好向往啊……
晚上,我决定度过一个“书香晚上”。在灯光下,认真地看书,再做做繁重的寒假作业,呵呵……
闷了两天,也该上街逛逛了。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超市,到那时,新年前买的零食也应该被我吃完了,没有零食吃的日子,绝对是度日如年的,所以得和爸爸妈妈去超市消费消费,买点牛肉干、果冻、饼干、饮料……逛完超市后,再到和安(商场)的五楼,玩玩游戏机,真爽!
晚上,吃完晚饭,恩……就和爸爸妈妈出去散步吧,好好消化消化。欣赏北海美丽的夜景,呼吸北海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
大年初四:
新年的公园,应该更加美丽的吧!应该增加了许多游乐设施,到时候,和表妹一起,去公园玩一玩。玩碰碰车(不是小时侯玩的那种幼稚碰碰车),然后再玩“海盗船”,再玩“激流勇进”,再玩“云霄飞车”……我想:这一天应该很有趣吧!
大年初五:
哪也不去,就在家里守电视。新年期间,许多频道都推出新年特别节目,音乐会、体育比赛、XX集锦……比比皆是。精彩连连的电视节目,绝对是一个又一个的视觉冲击!
大年初六:
放烟花(不知道有烟花不,只是猜想)咯!我家向来都很少买烟花,省钱啊!最多就是亲戚朋友送烟花来,我才放。不过,我很喜欢演化绽放的那一瞬间,我永远也望不了烟花绽放的那一瞬间,烟花用它自己的生命,为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心灵的震撼!
大年初七到大年初十一,应该都是把时间放在学习上,因为3月1号就开学了,得把心收回来……
希望我的新年愿望能够实现,我的新年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