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因为有信仰
科比,今天的最后一场球赛结束了,这意味着他代表的一个时代也即将结束。他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我们和他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为他加油,为他呐喊,这些热血的青春将永远留在时代的碎片里。我们永远支持你!
你们知道凌晨四点钟的洛杉矶是什么样的么,科比带给我的,连我自己都想不到,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并没有觉得你会对我那么重要,我没有很多科蜜那种一眼便是终生的情感,我只是在慢慢了解你,用心体会你带给我的变化,当我足够了解你时,相信那种情感便是终生.
很多时候,我会想科比究竟有多坚强,坚强到重伤不下火线我会想科比究竟有多偏执,偏执到每件自己想做的事都尽量让它去完美我会想科比究竟有多好胜,好胜到说第二名就是个失败者我会想科比究竟有多自信,自信到关键球都要由自己来投,进或不进,成功或失败,自己一并承担我会想科比究竟有多努力,自己制定出近似自虐般的“666训练法”我总是不停的想,我会想很多,直到我的脑海中全部是你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麽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著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当你喜欢的球星年华渐逝的时候,你是否觉得自己也少了当年的激情?
我听到科比对他所有的对位者说:你是我的对手,却不是我的敌人,我会尽我所能将你打败,但我依然尊敬你,因为有你,让我有了努力的方向,没有你,我将一无所有谢谢科比的对手们,是你们的不断挑战和科比的自我努力成就了现在这样一个科比,让科蜜们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科比.
天空不会拒绝翅膀,所以守候着你飞翔,紫金天使科比,你依然能飞,看,那片属于你自己的蓝天!篮球场上,他是天才,他依旧努力的奔跑,不知疲倦的训练。完美的球技让他集万千丑宠爱于一身,一旦他踏上球场,他就承担起一个天才领袖所应该承担的责任。而立之年的科比,早已成熟,时间就是最完美的诠释。他无时无刻不在不在勉励自己进步,他不止一次的向世界宣告他的决心和信念,他是不屈的斗士,他以自己的方式坚守着自己的领土。
科比拥有卓越的天赋,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并不是他成为伟大球员的原因。劳碌了16个赛季,他拉伤过、挫伤过、跌撞过、撕裂过、撞瘀过......各种各样的创伤锻造了如今的他。他的五枚总冠军戒指,以及身上每一道伤痕,作为他伟大的载体,陈列在世人眼前。
有一种精神让我知道失败过后的痛苦,有一种精神让我明白成功背后的汗水,有一种精神让我懂得幸福过后的喜悦,有一种精神叫科比精神一个将篮球视为生命的人,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你可以不喜欢他,但却无法不尊重他,只因那普通人都不曾有的科比精神科比从创造精神运用精神到实现精神,他将整个过程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不多解释.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的着,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我喜欢看电视视频直播,喜欢看湖人赢球,因为湖人赢球科比就会笑的很爽朗,很自然,还时不时的卖萌,欧耶你的笑真的好温暖,如午后的阳光一般你一笑,整个繁华喧闹耀眼的世界,瞬间暗淡无光,全世界唯一有光亮的地方,就是你在的地方我爱你的笑容.
因为有你,我们才会看完这场认定是必败的比赛;因为有你,我们才会如此深爱并痛恨着这支洛杉矶湖人;因为有你,我们才如此心有不甘;因为有你,我们才能看到如此精彩;因为有你,才能在潸然泪下的同时,挤出一丝微笑…… 因为有你,才有那么多主页那么多粉丝,在一起爱你,至死不渝 。英雄是一时的,但传奇却是一世的科比已是传奇,勿需多言,我爱你.
我爱你,不分场上场下我爱你,无论年轻与否我爱你,哪怕英气渐退你陪我三年,我爱你永远.
科比-布莱恩特,我此生唯一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