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南阳救火英雄王锋当选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
王锋此次当选,为继百岁仁医胡佩兰、郑州陇海大院、卖唱救孤艺术家王宽之后,河南人连续第四年荣登“感动中国”的领奖台。
感动中国,温暖人心,河南人的身影,从来都是浓墨重彩的存在。
河南人连续四年“感动中国”
在昨晚8点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南阳救火英雄王锋成功当选。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已经是河南人连续第四年获得“感动中国”的荣誉。
在此之前当选“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河南人,相信不少读者还对他们的事迹历历在目。每一年,《河南商报》都一点一滴地记录他们的故事,见证他们带给大家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