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说俺家乡好”,每个人对自己的家乡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当然,我也不例外了。我希望未来我的家乡将变成全世界最美丽最环保的地方!
未来我的家乡有了清洁机器人,那清洁机器人无处不在,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它,只要是垃圾,它都会把垃圾装进自己的储存箱里,垃圾一进储存箱,立刻就化成了一滩水。机器人如果没能量了, 它就捡一些垃圾吃,你们看,这个机器人该有多环保啊!
未来我的家乡有了机械房子,那机械房子可厉害了!它可以折叠成电脑那么大,旅行的时候可以带上,这房子既环保看上去又很整洁,不用砖瓦打造,而是金属打造,这样就不需要浓烟滚滚的水泥 厂了。
未来我的家乡有了空气汽车,那空气汽车可好了,如果没油了不需要什么石油,直接用空气就行了,那空气汽车排出来的不是废气,而是空气或氧气。由于轮胎印会损伤路面,空气汽车不需要轮胎 ,直接滑行就可以了。
未来我的家乡有了超级转化器,它可以把居民楼和化工厂下水道的水转化成我们喝的水,还可以把一些垃圾转化成我们最想要的东西,如果这样的话,那时候的人们就会勤奋的扔垃圾,我家乡的街 道上将会变得一尘不染,仿佛天天都被雨水冲洗过一样。
未来我的家乡有了、、、、、、说也说不完,我相信慢慢地,慢慢地,我的家乡会变成既绿色又环保、又干净又漂亮的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