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难以平静,他不断的在向我呐喊,呐喊着他的欲望,呐喊着他的方向,呐喊着他的迷茫。
一本本经商着作写满了我的欲望心,一本本成功凯谈轻松说出了他们一辈子的苦,让我明白成功不那么苦,不那么难。
我有遥远的梦想,遥远到我自己都看不到,我父母对我的期望将我压着,这社会的高速前进让我既累又迷茫,我想静下来品一壶好茶都难。
就这样我的心开始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驾驭了我,让我充满成功的欲望,却没有成功的意力,让我充满想飞的梦想,却让我失去扇动的翅膀。
我在意结果,可结果往往都不是好结果,我在意快速取成,可换来的是对自己的借口。
在昨天晚上我才发现自己原来那么的浮躁,那么的难以平静自己的心,做什么事都向往着成功这个结果,而不看脚下实际,做什么事都是借口在欺骗着自己,把自己搞的那么累,搞的那么复杂,搞的那么让人难懂,最后什么都没得到,还伤了不少朋友,以为自己想的比别人多,比别人懂,比别人聪明,可静下来想想才发现,自己原来只是别人眼中的傻瓜罢了呵呵。
因为我的浮躁失去了很多,我的快乐,我的梦想,我的一切,我曾经喜欢下棋,小时候我可以静下心去想别人下的每一步棋,甚至可以推算别人的下一步棋,可现在做不到了,我看见棋脑子就变得糊涂和困倦,总吹着别人快下快下。
我以前可以静下心来看一部电影,可现在做不到了,现在我看一部电影我要跳掉一大段剧情。
我每天充满无数的梦想,给自己无数的目标,机会来找我时我却给自己一个借口,每天充满无数的希望,只是坐在窗前空想。
浮躁他代替了我思想,如果我不管理,他将要替代我的梦想我的未来,当我发现自己浮躁时我想了很多,想了一晚,想了小时为什么快乐,想了小时候做的事很快乐,现在做就为什么是痛苦和借口,想了曾经的所以,包挂现在的生活,才知道,自己原来错了,我曾经的一切都是错的,都没结果,就是因为今天的这种性格。
我多想有一天能静下心来看看这世界的五彩缤纷,看看自己心中方向,看看父母为我劳累一生黑发渐白。
我多想有一天能静下心来听听这世界的溪水嬉闹,小孩哭闹,听自己心中的的方向和平静,听父母那不在多的唠叨。
我多想有一天能静下心来,陪爷爷品一壶好茶,看一幅好画和爷爷奶奶做在电视机前谈谈人生谈谈梦想。
我多想有一天能静下心来,听听朋友的心声,朋友的心酸,听听恋人的唠叨。
我觉的我该放下我以前的思想,让自己静下来体会我的精彩人生,我不想我努力的走最后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我努力的走,低头还是起点,我不想我老后的回忆,是懊悔。
我认为放下过去一切,不是放下方向,而是放下结果,不是放下希望,而是找到快乐,快乐才是追求,恋爱,挣钱,学习,工作,不都是为了幸福和快乐吗?
我小时候在意分数的高低没去感受学习的乐趣,只是学前班感受了一下,我长大在意工作的结果,没去体会工作中的乐趣,虽然累但是克服了在回味也许会惊奇的发现我那时是怎么做到的,我在意爱情最终的结果,是否真诚是否信任而最后伤了彼此分了手。
我在意父母有没有为我付出,而在意到我看不见他们付出过,这都是我没有静下心来失去的太多。
一切一切都想有个完美,可完美后,想到最多的还是过程。
我在意所以我失去,因为太在意所以太敏感,自己活着累,伤了朋友,伤了父母,伤了爱人,却不知道。
我在意结果所以都是失败,我在意结果,不去在意怎么走到结果,在意结果,我没有赖心去等这个结果,在意结果,最后发现结果还是结果,想起的还是过程。
我不在意的小草不是没人管,他们一样开心的笑,反而是那些引起别人在意的鲜花,逃不过小孩大人的摘玩。
其实太在意也是伤了别人,累了自己,懂你着让你欣慰,不懂着离你而去,你也只是说别人无情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