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桃哥我呢是个小小写手,算不上作家,纯属娱乐,就当是练手吧。所以小说有些地方可能不是很好,甚至是太过幼稚了,希望不要建议,如果我写的真的是侮辱了读者的眼睛,请对我说啊,当然脏话就例外了,有些地方对于读者来说是有不同的感受,还会认为其中是不可取的,英桃哥我在这说明一下,其中的部分内容不是无用,这是伏笔,没错,就是伏笔,呵呵。最近我还在复习中,所以短期是不会在网上发了,毕竟还要考虑是否OK,不瞒读者,在第一章的前面还有一段引子,不过经过本人和本人兄弟的决定还是删除,不过读者们不用担心,这不会影响小说的发展和读者的阅读。就这样吧,本来是想要短短的几句话发的,不过因为字数不行,退回来的。当退回来的时候,想删掉的,不过又一想,还是发一发吧,毕竟要说明的嘛。呵呵,说好就这样,又不禁多打了几个字,真是。行了,就这样吧,时间也不早了,英桃哥我要跳进考试的深渊了,拜了。
初三:英桃哥
细雨坠,无声又无息,却将平静的小水坑扰乱,在心上荡起涟漪,一圈接着一圈。
陈奕迅唱:“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总有恃无恐。”那时候,我总以为时间还很多,所以,在最无邪最荒唐的时光里,我遇见了你,却又将你错过。
“得不到,已失去。”是佛门六苦。这些年里,我原以为早将你忘记,可命运却对我开起玩笑:让我在操场上遇见你,在楼道间遇见你,在书店里遇见你……你知道吗,有那么一霎那,我好想带你一起,一起来一场环游世界的旅行,或是跟你一起逛大街——哪怕逛成扁平足也没关系!
可是啊,我们相遇的大多时候却什么都没有说。
透过擦肩而过的缝隙,我看到世界因为好奇而停下哒哒的马蹄:那一瞬,真让我觉得有一个世纪那样久远。可是,世界叹息着,终究是打马而过,不留一丝痕迹。
星期三小姐,你知道吗,我好难过。左立唱:“我也是个复杂的动物,嘴上一句带过,心里却一直重复。”星期三小姐,你听到了我心里的一直重复吗?
北岛在《波兰来客》里写:年轻时我们都有梦想,关于文字,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现在我们夜深饮酒杯子撞在一起,听到的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我心中也有一个结,那是我的梦,那是我未来的蓝图打成的结,可那个结却长满荆棘与挫败,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打开它,或者说——能不能打开它。但我会竭尽全力。在那之前,我不想去找你,我不要让你与我一起颠簸,当我变成个简单的人的时候,我会再回来,一起漫步风霜雨雪。
星期三小姐,一生是那样短暂又漫长——短的像加菲猫的盹儿,长的却像海鸟飞跃太平洋。天真岁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这些林林总总,总让我不能平静。
有时候我就在想,如果《那些年》早点播出,那么在我前方的你就是沈佳宜,可是,可是你前面却坐着星期二——那个最好玩最有趣的一天。如果《那些年》早点播出,我们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也许你会笑着说,我才不是她呢,我比她好看多了。
那正好,我也不是柯景腾
——那样就不必对着平行时空许愿了——一个不同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