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亲爱的哥哥们:
窗外,雪花漫天飞舞,橘黄色的微光下,一支笔沙沙的响着,这支笔写着一个女孩的真心,写着对你们的爱,圣诞快乐!
曾几时,我任自己的眼泪随风飞扬,留下许多心伤。时光流逝,沧海桑田。生命亦是如此,把我肆意丢弃。那一天,我遇见了你们,在你们的花园,芬芳四溢,让我流连忘返。在这里我知道了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幸福……我从未想过:不知何时,这幸福竟悄然来到我的身边,让我措手不及……
哥哥!我有时也在想啊!要是我们在一起就好了,妹妹想你们啊!多想一起去疯狂!我还有好多话想和你们说呢!还有好多美妙的梦与你们分享!唉……这现实还真残忍,活活的把我们分开了!鄙视啊!呵呵……
哥哥~瓦在这儿说一声: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爱!让我能拥有幸福!
哥哥!妹妹以这种方式写下这封信,希望我们永远,永远不要分开,永远的记得彼此。虽然,你们都不是我的亲哥哥,但是,我早已把你们当做是我的亲哥哥了。就像守护天使!嘻嘻……你们点点滴滴的关心,快让我的心融化……呵呵!是不是有些太夸张了啊?!嘻嘻……是真的想你们了呢!
哥哥!妹妹没在你们身边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许调皮呦!呵呵!一定要记得在一个远方,有一个妹妹在牵挂,在爱着你们哦!我爱你们,就像潺潺的流水,接连不断;我爱你们,就像蔚蓝的天空,辽阔无际,我爱你们,就像清新的兰草,洁白无瑕……
送给你们的诗:(嘻嘻……自己写的哦!!)
星儿的眼睛眨呀眨,
月儿唱起了摇篮曲。
我把思念都给你们,
摇呀摇,摇呀摇……
还有多少的话儿没说完啊!
甜美的梦儿都睡着……
哥哥!我爱你们,永远爱你们!!
爱你的妹妹
娃娃:xyq
2013年12月25日
初二:娃娃:xyq(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