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刘雨露,站在这神圣、庄严的讲台上,我想要说的是——我要竞选班长。虽然,我知道班长不是那么好当的,但是,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出大路;既然是学生,我就要去竞选班干部!
小学以来,我一直很向往能当上班长。我觉得我有能力当上班长:一,我的各科成绩都较优秀;二,我爱帮助同学;三,在班里,我的人缘还可以,应该很容易服众吧;四,我有责任心,会努力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
假若我成功当上班长,那么我将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这份工作中,不会让班长这个职位成为虚名。我就是老师和同学们的沟通的栋桥梁,把同学对老师的想法告诉老师,把老师对同学们的意见告诉他们,使老师与学生们的距离越来越近。我是老师的好帮手,会常常帮助老师批改作业、试卷等,让老师轻松一些。
假若我成功当上班长,那么我自己也要以身作则,成为同学的好榜样。我会利用课余的时间来给学习跟不上的同学补习,同学们有求,我必应。我相信,我们班的成绩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我还会认真管理好班级的卫生、纪侓等,努力让班级不扣分,每星期一都能拿到流动红旗,使流动红旗不再流动,在我们班扎根柱营。
假若我成功当上班长,我会在班里组织一些活动或比赛,增加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学习。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请投我这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