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海洋生物》、《中国大自然》、《十大音乐家》、《西游记》,都是我喜欢的图书,可是我最喜欢的还要属《窗边的小豆豆》了。
《窗边的小豆豆》是黑柳彻子写的。主要是讲一个淘气的小孩--小豆豆,因为淘气,所以一年级就被退学了。后来又来到了巴学国学习,最后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的故事。
当我看到小豆豆把沙子看出报纸时,我不由得哈哈大笑;而当我看到泰明的死去,而痛哭流涕;关爱同学的小林先生,也让我认识了一位好老师。因为有同学的关爱,有老师的爱护和帮助,小豆豆从一个淘气包变成了一个单纯的女孩。让我们关心身边的每个同学,让世界因为有了我,让他人更幸福!让我们帮助别人吧,帮助别人就是帮助我自己,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
这本好书,你一定要来品读品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