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一声除旧年,春风送暖入屠苏。新年的脚步在它们的欢送下到来了。一年又一年就像花开花落一样接连不断,每一年都是新的希望和新的开始。在绚丽的花炮中忘掉去年的烦恼,一步步走向多彩的每一天。新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共同在起点线上奔跑。
新年老传统,一切都是充满着挑战。声声爆竹除旧年,春风送暖迎新年。新年的来临伴随着春天。一年之计在于春。礼花的响声渲染着喜庆的气氛。家家户户吃团圆饭,小孩子露出酒窝领着红包。红包和礼花成了新年的主角。它们使新年更富有乐趣。外地的人们回家乡,他们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在今天终于得到了补偿。一年的汗水为的是能够过上好日子,再苦再累都要忍下去。重逢的喜悦是言语无法表达的。海外的华人纷纷在自己的国家里举办庆祝春节的活动。他们宣传中国的传统文化,让跟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春节联欢晚会是每一年不可缺少的,丰富多采的艺术表演将人的眼睛集中在一点,直到明年的到来。午夜时分,声声爆竹声传入耳中,天空立刻被穿上了花衣裳,睡意早已消失到九霄云外,欢乐代替了它。笑容随着天上的礼花绽放开来。无论是小孩,青年,老人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迎来了新的一年带着快乐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新年新希望。一年中的不顺心的事远离了自己,就像花儿在去年的绽放后又枯萎了,来年又展现它的美丽。旧年在震耳欲聋的爆竹中送走了,迎来了充满希望和生气的一年。旧年的烦恼随着五彩缤纷的爆竹和一家团聚的亲情中冲洗了。希望的种子在此时此刻便萌发出嫩绿的芽儿,坚强的抵御着以后的风风雨雨。长成一棵健壮的大树。新的希望将心中的不满磨灭了。人们迎接的是一个有活力的一年,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小孩面对着大千世界,对生活充满着好奇和喜爱。新的一年冲洗了去年的悲伤,痛苦,不幸……激励着人们更加追求着自己的希望和梦想。新的一年好像春天的小雨滋润大地万物,点燃心中存在的希望。
我们走过了充满辛酸和困苦的2010,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1年。新年不知不觉来到了眼前,大家共同在新的起跑线上,奋斗,拼搏,努力。新年是喜悦的一刻,同时也是努力奋斗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