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过年啦!门外的鞭炮声一片噼里啪啦!可真吵啊!
许许多多的孩子在我家楼下放鞭炮,他/她们又玩又闹的,吵得我耳朵都快聋了。我被吵得没有心思做作业。所以就趴到窗子上看他/她们放鞭炮。
我看见他/她们小心翼翼的把鞭炮点燃,马上扔掉,啪!我被吓了一大跳,不过这还不算可怕,可怕的是,还有人把好多鞭炮装进瓶子里,只听又是一声啪!瓶子被炸破了。
还有一种鞭炮一条一条的,点燃了可以照明,而且没有响声。
还有许多大的。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的鞭炮。
看着看着,我也想玩鞭炮,我便去楼下买了一盒鞭炮,开始放鞭炮。我学着那些人把鞭炮小心翼翼的点燃,扔掉,啪!好好玩啊!
新年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