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小,一朵平凡的小花。
我虽然不像其它的花姐姐一样有着绚丽多彩的外表和美丽而光洁的面孔,但我有着挺拔的身躯和乐观的精神。
白天,我享受着舒适的阳光浴,看着蜜蜂哥哥和蝴蝶姐姐在天空中欢乐的歌唱和悠闲的飞舞;听着风儿从我身边掠过的声响;吸收着土地妈妈赐给我的充足营养。
夜晚,我沐浴在柔和的月光中,看着天上闪烁的星星和一掠而过的流星;听着虫儿们在黑夜中演奏出的交响曲,然后慢慢的入睡。
春,夏时期,我从一颗娇小的种子里破壳而出,长成一株嫩绿的小芽,太阳公公把一束束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娇小的身躯得到了充足的养分,便开始茁壮地成长,渐渐的,我长高了,并开出了鲜艳美丽的花朵。经过一天又一天的风吹日晒,我变得更加勇敢更加坚强,我顽强的生命力足够能在这大自然中生存。
秋,冬时期,风姐姐把我的种子带走了,把它们带到了遥远的地方,同时我也知道: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了。就让我在这段时间里尽情地享受温暖的阳光吧!
冬天终于来到了,我被冷酷无情的寒风吹到了,我将要用自己的身体去肥沃脚下的土地,真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啊!我就是一朵小花,一朵平凡的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