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足球科代表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想竞选我们班的足球代表
我觉得我自身具备很多担任足球科代表的优势:首先,从三年级开始,每年的足球比赛,我不是拿冠军就是得亚军,我觉得我自身具备踢足球的相关技能,每次都能年级比赛中拿奖项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再者,我的踢球经验很丰富,我已经经历了两到三年各种足球训练和比赛,而且在踢球的过程中我不断总结经验,我觉得我的经验可以帮助到大家。最后,我每年的暑假和寒假都有中国或者外国专业的足球老师带我训练,我在他们的带领下不断成长,球技也不断增长。
如果这次我能够成功竞选的话,我会从以下方面去提高我们班的足球的水平:我第一个要做的是要大大地提高我们班足球课的效率,不再花费太多的时间去讲纪律,而是积极投入到训练当中,在进行总结让每个球员都得到成长。课余时间我要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训练,加强与其他班级的友谊赛,丰富我们的比赛经验,带领我们冲向冠军!
所以,请支持我都投我一票,让我带领大家再创辉煌!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