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始了,我坐在观众席上,心里总在对他们说:“无论是否成功,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努力吧,运动员!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看校运会谁占鳌头.
在运动场上,几多欢笑,几多泪水,几多坚持,几多遗憾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奋进.
人类的力量在那一刹那展现,拚搏在那一瞬间化为生命的起点,在那一刻万物化为虚有,只知道,胜利并不遥远.
抬起头往往前面,终点线已依稀可见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劳,将在近日兑现洒一把艰辛的汗水,继续抬起疲倦的脚步,爆发的一吼气贯长虹,继续向前,不论成功与否,你已曾经拥有曾记否,在终点欢呼,震惊四周.
雷鼓阵阵旌旗展,宿将新英舞蹁跹,斩关夺隘夸佼子,捧冠膺奖誉人前二次创业无言苦,赤心拳拳不畏难,他年若遂凌云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天和地的融合是什么力量,让你在百米上飞翔?是什么力量,让你用力量点燃着希望的操场?在绿茵的操场上,天地赋予你力量,让你无忧无虑挥洒梦想和希望,一百米、二百米强项突出,是飞翔的雄鹰,是射出的箭,是飞扬的火焰,是刹那的闪电!你迎着飒爽的秋风你在与时间纷争就在这短短的几秒你留下了矫健的永恒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奔出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骄傲执著坚持是一种胜利……
泥泞的路走过无数累了,告诉自己:快了,再坚持一会儿身上的伤流出血来疼了,告诉自己:别哭,会好的摔到了,告诉自己:快爬起来,世上很少有坦途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50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心中的呐喊?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犹豫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看迎风的彩旗相正为你欢呼,呼呼的风声正为你加油,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
也许你并没有看到成功像你挥手,但你已奋斗拼搏过,相信自己,力量就在心中风雨中洒脱你的激情,阳光下释放你的希冀,没有你过去的过去,只有把握现在,没有你明天的明天,只有眼前的路逝去的已经逝去,要明白,今天的才是真正的你,用你的真实,你的所有挥洒出心中的希望.
是种子就该有绿色的希望,是种子就该有金色的梦想,不要躺在封闭的暖房,怕什么秋日薄薄的风霜,既然已走上了运动场,心里就不要多想,跑道已洒满阳光,不要羞涩、不要紧张,听秋雁在空中为你歌唱,快去拾取片片金黄.
不知不觉中,运动会已经接近了尾声,我看着天边的夕阳,不禁一番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