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在几天前支付宝升级至V9.5版本,并公布了春节红包新玩法,娱乐效果大升级,瞬间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今年的红包大战想必又是一场血雨腥风。下面就详情来看看具体的解读吧,希望会对大家有所帮助!
在本次更新中,红包玩法主打“咻一咻”,用户在春晚当天可与现场一同互动,完成游戏任务便可领取现金红包,恐怕第二天早晨大家讨论的不是节目如何,而是抢了多少红包。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表示,本次互动将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一次。
相关拓展阅读:
玩法一:咻一咻红包
玩法二:中文口令红包
个人红包有了趣味新玩法,去年红极一时的中文口令红包,全面升级啦。大家可以自定义中文口令发送红包,输口令领红包或者猜谜底领红包,更多有趣恶搞的玩法等你来发现。详见:2016年支付宝中文口令红包虐翻网友。
玩法三:男女红包
现在红包也分性别了,在支付宝里的发群红包可以设置所有人可领、男生可领、女生可领三个选项。
玩法四:讨红包、随机红包
以后除了发红包外,还有讨红包功能,你可以跟你老公、老板、朋友、爸妈撒娇讨红包。随机红包,在选择发送对象后,系统会随机分配一个3元以下的吉利金额和一句拜年祝福语发出红包。
看这阵仗,预计今年又要上演全民抢红包的剧情,小融祝大家好运,多抢几个红包哟!
支付宝2016年春节抢红包最新版本9.5.1下载 最新功能介绍
1月13日,支付宝发布了9.5新版,在这个版本中,支付宝亮出了今年红包的主打玩法,包括春晚红包“咻一咻”功能、中文口令红包和可以区分性别的男女红包。这些玩法一上线便引发了用户疯狂试玩,被网友赞为“今年最有趣的红包玩法集合”。
今年,支付宝成为了2016猴年央视春晚官方唯一的互动平台。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认为,支付宝将和春晚一起创造全球最大规模的台网互动。支付宝春晚红包玩法“咻一咻”也随新版首次亮相。观众在除夕夜看春晚的同时,打开支付宝咻一咻可以与央视春晚现场互动,完成任务设定就可平分春晚现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