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祝福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放心去吧,阿门!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祝你们永结同心,永远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千禧年结千年缘,永远身伴永远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十年修得同船渡,永远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恭喜你找到好的归宿!
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好事连连好梦圆圆 合家欢乐双燕齐飞。
花烛笑迎比翼鸟 洞房喜开并头梅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棕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敬祝永远好合永结同心!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十年修得同船渡永远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永远好合!白头到老!
喂!老兄。这么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来了。不过我还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乐!多句嘴要小心身体哦!
梧桐枝上栖双凤菡萏花间立并鸳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丰收安稳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用满怀真挚的友谊 给你祝福千万千的贺礼!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愿你俩恩恩爱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永远好合永结同心。愿你们能永远拥抱着爱情的甜蜜。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新婚大喜!永远好合!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永远好合!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