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随礼红包上的贺词
好朋友都要结婚了,在为她找到幸福开心的同时,也在为好朋友结婚祝福语而烦恼,下面为大家分享了结婚随礼红包贺词,一起来看看吧!
【01】、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02】、灯下一对幸福侣洞房两朵爱情花金屋笙歌偕彩凤洞房花烛喜乘龙
【03】、欢天喜地结姻缘,洞房花独尽美酒,今生月夜共幽梦,从此双飞比翼鸟,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尽在不言中,吉星高照盈笑意,幸福生活享天伦!真心祝愿百年琴瑟,白头偕老!
【04】、天降大婚于是人也,必先苦恋新娘,费尽心思,殷勤献尽,而后其成!恭喜你大婚达成,祝福你们盟结良缘!
【05】、拿着鲜红的结婚证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06】、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07】、炮竹声声迎亲朋邻里,张灯结彩看鸳鸯比翼,才子佳人配天地吉时,红梅吐芳庆喜成连理,红酒烟花闹洞房喜事,和和美美祝举案齐眉!大喜的日子,祝福二位新人幸福美满,平安快乐!
【08】、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诚实勇敢信靠顺服,如展翅飞腾的鹰;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温柔善良勤劳才德,如多结果子的葡萄树!
【09】、无论苦辣与酸甜,让微笑相伴!无论咫尺与天涯,让祝福溢满!无论海枯与石烂,让真爱永远!亲爱的朋友,祝愿你们生生世世,相爱的心永不变!新婚快乐!
【10】、三月的阳光温柔的散发出香味,美丽的新娘幸福在脸上汤漾,帅气的新郎四处神采飞扬,祝新婚的哥们姐妹们: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11】、杯与水水与杯,有水杯方显价值,有杯水方有栖身处,今天鲜花为你们祝福,鞭炮为你们祈福,众人为你们道贺,我为你们庆祝,愿你们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12】、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13】、朝夕相处成连理,双宿双飞成比翼,携手同做神仙伴侣!愿你们新婚甜蜜,恩爱无比,永远沉浸在爱河里,当然最重要的是别忘了早生贵子!
【14】、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一切结合中最纯洁的,祝福你们!
【15】、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16】、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17】、金玉良缘,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结同心,福禄财气,统统带到,祝福两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万事顺利,携手相依,共享幸福!
【18】、锣声,鼓声,唢呐声,声声震天,多谢月老把红绳系牵!喜事,乐事,如意事,事事顺心,祝福爱情将两心相连!恭祝新婚大吉!
【19】、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20】、佳人遇,情爱浓,正是相结时!原寻寻觅觅,现卿卿我我,祝天天恩恩爱爱!新婚快乐!
【21】、树缠树绕树,永结同根树!相拥至耋耄,恩爱相不负!举案齐眉始,众心同效慕!时举金婚礼,福禄寿同祝!祝你们恩爱有加,福禄寿同!
【22】、鞭炮轰鸣,锣鼓喧天,一派吉祥喜气满满;新婚燕尔,快乐连连,祝你婚姻幸福美满;白头偕老,富贵平安,愿你夫妻顺心如愿,至此良辰吉日,祝你喜事多多,万事大吉!
【23】、恩爱新人盟白首,缠绵情意缔良缘,愿祝百年皆好合,一生情一世爱一对鸳鸯浴爱河!
【24】、在这个值得庆祝与纪念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亲爱的朋友,你终于结婚了!有家的男人,是最幸福,从今天开始,你将有一个温馨的窝,你的妻子,善良美丽,我祝福你!
【25】、三秋桂子迎新人,十里荷花怜子心!鸿雁飞过留书痕,佳偶天成户对门!月上柳梢正黄昏,佳人有约小树林!洞房花烛巫山云,誓言今生永同心!祝:钟爱一生!
【26】、简短的信息,真诚的心愿,朋友祝福情意深!激动的心情,颤抖的双手,钻石闪耀见恒久!智慧的新郎,靓丽的新娘,郎才女貌好时光!今天是你们新婚之日,祝愿你俩幸福快乐甜蜜永远!
【27】、千禧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
【28】、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灯,灯神出来了,于是我对灯神说:请让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爱爱,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29】、星喜月笑吉祥日,郎才女貌姻缘佳,恭喜朋友携手共,步入爱情新殿堂,祝愿百年都好合,相亲相爱幸福永,祝愿白头能到老,同德同心美满久!朋友,祝愿你大喜之日开心快乐赛过神仙!
【30】、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31】、送你一件红嫁衣,领子携来幸福,袖子挥来甜蜜,纽扣扣紧浪漫,红线串起温馨!兜子兜来美满,腰绳拴住和谐!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32】、今日能见证你结婚,我不知道要用多么复杂的语言才能表达我心中的浓浓情谊,希望几句简单的姐妹结婚祝福语,可让你明白我对你最真挚的祝福!
【33】、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34】、昔日同窗,竹马青梅谈理想!今宵合卺,高山流水话知音!一世良缘,同天共长同地久!百年佳偶,碧海深爱碧海情!衷心祝愿爱侣一生常相伴,爱意一世常相随!
【35】、十月幸福围城,有缘人缘定三生,国庆家庆共庆;金秋双喜临门,有情人情牵一世,真心爱心同心!国庆佳节,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满幸福!
【36】、永不退色的是相互的关心,是无穷无尽深深的爱!爱情也因这一刻的融合而更温馨更美好!祝你们爆头偕老!
【37】、张灯结彩风光美,鸣鸾和凤伴春来!芙蓉静映花含笑,玳瑁筵开酒合欢!柔情似水心相映,佳期如梦情意浓!千秋良缘一朝定,百年伴侣自此始!祝愿你新婚快乐,和另一半白头到老!
【38】、珠联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圆鱼水情深!
【39】、橙黄石榴迎新人,大红樱桃贺新婚!水晶葡萄赠蜜甜,青青苹果保平安!草莓弥漫淡芬芳,蜜桔瓣瓣皆吉祥!百果园中欢乐颂,新婚燕尔踏歌行!祝:新婚愉快!
【40】、信息今日来表达,令你快乐无穷大,烦恼从此不发芽,命痛消失会融化,爱情的信念写潇洒,生命的乐章是繁华,甜蜜的时刻笑如花,祝贺创造幸福家!新婚快乐哟!
【41】、只一个吻,你成了别个的人;只一个笑,你有了另样的神;只一段路,你到了他家的门;只一牵手,你许了一生的诺!亲爱的朋友,只愿你新婚快乐,幸福长久!
【42】、新娘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惜追求者众,略输新郎,左邻右舍,钦佩羡慕,亲朋好友,祝福欢喜;俱往矣,数风流丈夫,还看今朝!哈哈,恭喜恭喜,新婚大吉!
【43】、结婚了,送个花篮: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鹤,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44】、携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单!让爱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温暖!让浪漫挂起快乐的风帆,人生的风景留恋往返!愿你们幸福快乐到永远!
【45】、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祝福你们,永结同心,真爱永远!
【46】、让戒指套牢,天赐给你们的幸运;让钟声敲响,我给你们的祝福;祝愿所有的快乐美好,陪伴你们一生白头偕老!祝新婚快乐!
【47】、嘿!哥们儿,这么快就“昏”了!我衷心的祝福你新婚快乐!多句嘴,要小心身体哦,嘿嘿嘿~
【48】、日丽风和桃李笑,珠联璧合凤凰飞!玉楼光辉花并蒂,金屋春暖月初圆!笙韵谱成同生梦,烛光笑对含羞人!灯下一对幸福侣,洞房两朵爱情花!真心祝愿新婚快乐!
【49】、唢呐吹,情人泪,告别双亲与君随!拜天地,拜高堂,拜好抓紧入洞房!花烛夜,两相悦,甜蜜开始新生活!花如海,百合开,幸福伴着新婚来!祝:百年好合!
【50】、鸳鸯沐浴爱情河,新人同结连理枝!不问家财几万贯,惟愿彼此心相映!同心喜酒几番饮,柔肠万千洞房入!来日婴孩欢声笑,添得生活几分彩!携手相牵幸福路,一生同住甜蜜堡!祝君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