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候教,时切遐思。望云树于邕城,赋霜葭于漠北。正欲修书驰候,思奉云翰先颂。披诵之余,敬悉阁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名称),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在***得子之日,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
xxx同志:如此高的生产效率,可喜可贺!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祝愿小毛毛分健康、聪明、漂亮!!!
恭喜,请把你的经验与我们这些单身汉共享。
恭喜恭喜!***哥喜得贵子升格当了爸爸,我们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级
在xxx得子之日,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正切驰思,忽传雀报。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贺敬贺。盖桂子将荣,海棠必为之先发。矧他日乘龙获选,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来玉润,更为可贺。附陈(礼物名称),不足为礼,聊以伴函。顺颂潭祉。
祝小宝宝健康成长,平安快乐!
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名称),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来自来自xx的祝福:在xxx得子之日,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
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来自xx的祝福:恭喜!小毛添了个“小毛毛”!
来自xx的祝福:恭喜!恭喜!祝小宝宝健康成长,平安快乐!
来自xxx的祝福:恭喜!祝毛润东茁壮成长!
来自xxx的祝福:xxx同志:如此高的生产效率,可喜可贺!恭喜恭喜!
来自xxx的祝福:恭喜,请把你的经验与我们这些单身汉共享。
来自xxx的祝福:养儿子任重而道远,加倍努力啊!
来自xxx的祝福:恭喜!恭喜!祝愿小毛毛分健康、聪明、漂亮!!!
来自xxx的祝福:恭喜恭喜!xxx哥喜得贵子升格当了爸爸,我们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