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你我,总是在生活中隐隐发光,认真的态度,总让学习的问题迎刃而解,认真的日子,才能使日子,才能使生命充满圆融的喜悦!认真是一种态度,当你心无旁鹭的将全力放在同一件事情上时,那即是认真的开始,认真是用力的燃烧自己。认真的方法有许多种,如果你能期许自己发光发热,唯有不断的鞭策自我和尝试磨练。
著名的法国文豪大仲马先生是《三剑客》的作者。对于写作,大仲马一提起笔,就会忘记吃饭这件事。就连朋友找他,他也不愿放下手中的笔,他总是将左手抬起来,打个手势以表示招呼之意,右手却仍然继续写着。大仲马先生在他的一生中,创作了许多精彩的作品,其生动的描述,常常令人如临其境,而愿意一读再读。如果,你也可以像大仲马一样,聚精会神于某一件事上,那么,你体内蕴藏的能力,必将也可以发挥到极致!
读完了这个故事,我感觉我好像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样,全身上下都充满了活力,充满了干劲,大脑里的想法源源不断的流露出来。原来认真那么的重要,想想自己以前的学习态度,就觉得惭愧不已。以前做作业的时候,总是特别的马虎而且慢吞吞的,一边玩一边写,所以老师总会说我不认真。慢慢的我变得越来越认真了,作业的性质也越来越好了,老师也常常夸奖我。除了做事认真以外一定要珍惜时间,只有珍惜时间才会懂得世界的美好,时间是世界上最宝贵的。认真与时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珍惜时间吧!三位一体,你会发现,美好的未来就在不远的前方!加油吧,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