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秋天景色800字
繁花盛开、百花争艳的春天固然可爱,瓜果遍地、果实累累的秋天更讨人喜欢。
那天,雨过天晴,秋高气爽。我骑着自行车背着书包愉快地行驶在回家的路上。你看!这儿地瓜秧藤蔓相绕,像一块黄绿色的地毯令人可爱;公路旁边的棉田像无边的白色海洋,一阵微风吹过,棉叶发出刷刷的声响;那边的玉米,挺拔茁壮,像茂密的森林,无边无际。
我们下了公路,走在田间小路上,来到一块棉田。您瞧,沉甸甸的棉桃把枝条都压弯了,一个个棉桃似一个个铜铃,好像给人们奏出优美的乐章。不少棉桃突出了雪白雪白的棉絮,棉絮上还有一些小水珠,晶莹透亮。离开棉田来到玉米地,这里更热闹。你看吧,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秸,足有一尺长的牛角似的玉米棒插在粗壮的玉米秸秆腰部,棒尖露出黄金般的牙齿,谁见了不生喜爱之心呢?哎,你瞧!一株株玉米多美气,叶子上还挂着晶莹的水珠,多像一串串珍珠啊!微风轻轻掠过,玉米好像感到了些许凉意,轻轻颤抖了几下,几颗珍珠落下来倏然钻到地里去了。
地头上,农民开垦的荒地里,一株株红高粱高高地举着红红的火把,威武地屹立在那儿。一阵风吹来,高粱东摇西摆,像刚会走路的孩子,叶子相互碰撞着,摩擦着,发出一片沙沙声,真是热闹非凡。
快瞧,那边的豆地里,豆秧手挽手地连成一片,轻轻地摇晃着身子,一串串毛茸茸的大豆荚,着实逗人喜爱。
望着美丽的秋天,令人心潮起伏。这一切,都是英雄的人民在党的英明领导下获得的丰硕成果啊!我相信,随着祖国建设事业的迅猛发展,明天的秋色一定会更美!高中作文秋天的景色800字篇二
炎热的夏天终于熬过去了,凉爽的秋天在人们的期盼中如期而至。
秋天的天空就像小孩那张多变的脸。有时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天空是那么的高,云朵是那么的白,使人不禁想起“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的优美诗句。有时天空阴云密布,像一潭浑浊的湖水,苦着脸,不一会儿,便滴滴答答地下起了雨,这连绵不断秋雨,一下起来就没完没了,真是“秋风秋雨愁煞人”。
秋天的树木是多姿多彩的。大部分树木的叶子都开始凋零,每当一阵秋风吹过,枯黄的树叶就像一群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似的,盘旋着、盘旋着,最后落下;而像枫树一样的一些树木,天气越冷,树叶越变的鲜红。一簇簇,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火焰在燃烧;还有松柏一类的树木,依然四季常青,在寒冷的天气中,它们愈发挺拔苍翠,给秋天的原野增添一片生机。
秋天的花园依然是五彩缤纷的。各种花草争奇斗艳,令人眼花缭乱。一串红,格外的鲜艳耀眼。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红色的云朵;菊花则展示“满城尽带黄金甲”风范,在瑟瑟的秋风中,满地金黄的菊花,惹人喜爱,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走到田野里,山坡上,一眼望去,金灿灿的一大片,满是繁花似锦的野菊花。
秋天的果园,果实累累。你看树上的苹果红艳艳、香喷喷的。令人馋涎欲滴,上去摘一个个苹果,咬上一口,一直甜到人的心里,满嘴都是香气。黄澄澄的梨子也上市了,看着它好像在叫你似的,叫人无法抗拒。毛茸茸的猕猴桃更是引人注目,别看见它的长相非常难看,可是吃在嘴里,却非常可口。一阵甜,一阵酸,令人舒服到每个毛孔。咦?那是什么,像一个个红灯笼似的挂在树上,想快要掉下来似的。令你不由自主的想要把它接住。走近一看,噢!原来是柿子呀!这柿子看起来不怎样,可是吃起来却十分爽口。
秋天是丰收的田野。到处是丰收的果实,到处是忙碌的农民。春华秋实,一年的汗水,得到了回报。丰收的田野里,农民伯伯又撒下希望的种子,播下来年的希望。在农家的屋檐下,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家乡的秋天啊!你太迷人了!我要大声的为你歌唱,为你献上一首最美的歌!
家乡的秋天啊!我祝福你,我要为你描绘美好的未来,愿你的明天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