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2022年的暑假就过去啦!我们也将迎来秋季新学期的开始。当2022开学的到来时,我们的“老朋友”《思政第一课》,它也在这一天进行播放。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我很早就坐在电视机旁,等待思政第一课的播出。
2022年的《思政第一课》给我带来了很多感受。2022年秋季《思政第一课》的主题是:_,我们的国家发展到现在已经_年了。在我们国家欣欣向荣的背后,有着无数革命先烈为建设今天美丽的新中国而奋斗。
那么我们作为新世纪的学生,我们更加要努力学习,热爱我们的祖国,同时也要学习《思政第一课》里面的精神,以积极饱满的态度面对我们平常的学习,不断努力充实自己,使我们能够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