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08奥运组委会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虽然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五年级小学生,和其他小朋友一样,也爱看动画片《火影忍者》,但是我却常常在其他小朋友玩耍的时候,默默地想着四个令全国人民扬眉吐气的数字:2008!还记得2004年当我看到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们获得金牌时那自豪的神情以及五星红旗一次次在奥运会上升起,我似乎觉得那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就是我自己一样,那么让我自豪,那么让我骄傲!那时的我就在心里许下了一个愿望:2008,14岁的我虽然还不能为奥运会出什么力,但我可以亲自到由祖国主办的奥运会上去为你们加油!亲眼看着五星红旗在北京奥运会上一次次升起,那将是多么令人激动的事情啊!
我想着想着,慢慢的,不觉已进入美丽的梦境――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国人和外国人手持五星红旗,迎着那带有神秘色彩的春风,在空中飘动,口中不约而同地蹦出“2008,中国!OK”我想:跳水队的“郭晶晶”她们定会再使出绝世之技,飞人刘翔大哥哥定会再创佳绩,蛙运健将罗雪娟定会再次夺冠,马琳和张怡宁定会如愿登上奥运会冠军领奖台……亲爱的叔叔阿姨们,你们知道吗?我们全国的小朋友都在期待着那胜利的激动人心的一天早日到来呢!加油吧,叔叔阿姨们,你们是我心中的英雄,我们等着看你们精彩的表现噢!
最后,我送给2008一句话:“咱们北京见!”
祝:
2008奥运会能举办成功!
中国健儿们能取得好多好多的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