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奥运会主席:
您好!
当您打开这封时,您不必疑惑。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一个平凡的炎黄子孙。在您的眼里,我可能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但是,我身为中国12多亿人的其中一员,必须一心为祖国。所以,我要向您—这位尊敬的奥运会主席,讲述在我心中藏了许久的话语。
我从小身体就很柔弱,可谓经不起任何风吹雨打,小学的体育成绩也常常是“大红灯笼高高挂”。因此,我心中总是悬着一块石头。但是,我并未因为自己的体育成绩不好而心灰冷,依然有一颗热爱体育的心。在各色各样的体育比赛中,只要有中国队参加,我就一定会准时地守在电视机前,为祖国的体育健儿加油助威,让他们更加努力,为祖国赢得荣誉。
您一定还记得那难忘的一幕吗?中国第一次申奥成功了!这庄严的宣告,就犹如那轻柔的春风,传到了千家万户。中国12亿多人的几乎在同时欢跃起来,大家欢呼着,雀跃着,心中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兴奋与激动。特别是体育的“铁哥们”们,更是情不自禁地热泪盈眶。当然,我也不例外,申奥的成功,代表着中国在日新月异地壮大,代表着中国人民不再是“东亚病夫”,代表着我也能为祖国自己的绵帛之力。这怎能令我不翘首以待呢?
时光就像流水一般飞逝即去,一转眼,4年过去了。在雅典的奥运中,我国的体育健儿奋勇向前,为中国夺得了一块又一块意想不到的金牌,中国的实力突飞猛进,排名榜仅次于美国,这些活动人心的时刻您看到了吗?我们中国并不是胆小如鼠的“缩头乌龟”,而是创造的英雄:中国女排在黯然失色的20年后,重新掘起,再夺金牌;刘翔为亚洲人夺得田径奖牌,打破了奥运会记录,平了世界记录……这些伟大的成就,您又看到了吗?今日的中国早已不是昨天那令人唾弃。令人嘲笑的小国了,在未来的北京奥运会上,我们必定会加倍努力,让北京增色,让中国增辉。4年后当您来到这个风水宝地—中国来观看第29届奥运会时,您可别太惊讶,因为北京的所有人都会讲300多句英语来与外来友人交流。走进奥运村,您会见到一座座体育馆并着肩,手拉着手,亲如兄弟。四周的设施全是由计算机控制,一个个智能机器人热情地接待着来往的宾客,还有“自动捡球网”“公开裁判“等等高科技产品,简直成了一个现代化和神奇宫廷。也许那时,您就可以体会到”士别三日,刮目相看“的真正含义。
尊敬的奥运会主席,这就是在我心中藏了许久的话语,希望您能铭记在心。的8月,我们美丽的祖国妈妈将敞开怀抱,接纳着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