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届时,将会有许多外国人来到中国.
我们中国应该要给其他国家的人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可是在中国的一些地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的情况屡见不鲜;更有甚者,在某些地区盗贼猖狂我们应该要增强爱国意识,让其他国家的人对我们刮目相看.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应该有体育家精神-坚持不懈我们应该学习”更高,更快,更强”,在各个方面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进取,努力奋发,提高自己,超越自我,现实中,很多人得过且过,做事散漫,浪费了很多时间,致使自己一直原地踏步。不是他们没有目标,只是他们对自己的要求太低太低。以个人总是对自己太放松,那他可能什么也干不成。
生活有时也如同奥运会一般,有成功者的喜悦,也有失败者的辛酸但是只要你积极向上不断进取,自信的面对挫折,你就是一个成功者!每个人都应当在挫折面前抬起头,勇敢进取我们应该要不断的制定目标,并且努力的去实现它我们应该要不断的挑战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成为一个强者.
我们可以通过奥运会促进我国的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的体质同时奥运会也对我国的文化意识,人文精神产生深远的影响-其他国家的人们将了解到中华文化薄厚的内涵和魅力.
奥运会圆了中国人的奥运梦,它成了我们中国这条巨龙腾飞的号角,它是一场规模浩大的体育盛事,是一种荣耀,它会使中国更加自豪的挺立于东方.
奥运会带给我们的启示很多,奥运会即将来临,每个人都应当把握住机会,深思它带给我们内心深处的力量,让奥运精神真正地根植于你我的心中,根植于美丽的中华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