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点依依不舍,因为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奥运带给我们太多感动,精彩无限。
从最初的10米气步枪老将杜丽的不俗表现,到昨天的中国羽毛球选手谌龙与马来西亚李宗伟的羽毛球男单冠军争夺战,和今天中国女排决赛,无一不让全中国为之撼动。连羽毛球解说员都说虽然对李宗伟有无限的情怀,但这一刻我只想中国赢!是啊,这句话,让数亿颗中国心产生了共鸣。
全部的比赛仅用“输赢”去描述,都会显得相当苍白无力!虽败犹荣的运动员比比皆是~在奥运王者对决的战场,胜利没有理所当然!都是一点一滴的努力加上无以计数的汗水换来的成就。
奥运健儿真的是实实在在向全世界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爱拼才会赢在每场比赛中都凸显的淋漓尽致!
对于中国人来说,女排精神早已超越体育范畴,成为一种情结一直鼓舞一代又一代的国人。上世纪80年代初,刚刚改革开放起步的中国百业待兴,“铁榔头”郎平等一批女排队员以“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登顶世界之巅,成就了五连冠的辉煌!“女排精神”不光是句口号标语,更在实际工作中激励着国人砥砺前行!中国女排真棒!!!
虽然奥运会已经闭幕,但奥运氛围会久久地将我们浓浓的包围起来!
我们会将运动健将诠释出的爱拼才会赢,敢想敢做才能成事的精神贯彻到底!
有人说成功是99%的汗水+1%的运气,有人说机会总留给有准备的人。就像奥运健儿一样拼尽全身的力气,试尽全部的办法,只为那一句:我尽力了,不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