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
多少人要离开这个世间时,都会说出同一句话,这世界真是无奈与凄凉啊!
恋爱不是慈善事业,不能随便施舍的。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
逆境是成长必经的过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会日渐的茁壮。
你要感谢告诉你缺点的人。
能为别人设想的人,永远不寂寞。
如果你能像看别人缺点一样,如此准确般的发现自己的缺点,那么你的生命将会不平凡。
原谅别人,就是给自己心中留下空间,以便回旋。
时间总会过去的,让时间流走你的烦恼吧!
你硬要把单纯的事情看得很严重,那样子你会很痛苦。
永远扭曲别人善意的人,无药可救。
人不是坏的,只是习气罢了,每个人都有习气,只是深浅不同罢了。只要他有向善的心,能原谅的就原谅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坏人。
说一句谎话,要编造十句谎话来弥补,何苦呢?
其实爱美的人,只是与自己谈恋爱罢了。
世界上没有一个永远不被毁谤的人,也没有一个永远被赞叹的人。当你话多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话少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沈默的时候,别人还是要批评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不被批评的
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这个世间只有圆滑,没有圆满的。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别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吗?
欲知世上刀兵劫,但听屠门夜半声。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灾祸横生,多看看横死在你刀下的众生又有多少?
一个人如果不能从内心去原谅别人,那他就永远不会心安理得。
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
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
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夹杂着傲慢。不要使你的谦虚心缺乏智慧。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