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梭呕心沥血,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已经渐渐成长为了一名中学生,现在已经是十四岁的我见证时间可贵,生命的珍贵。如果要问我你还想不想回到童年?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愿意回到。因为我要说是:“长见证了时间的可贵”。
请问?“一个人一生中会有几个十年,那么这十年中你可曾经历了那些?”这些都是问号;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不断的反思和总结往事,不知不觉反思和总结陪伴我走了14年,回头想想不知曾经犯下过多少错误和问题,有些问题刚刚得到解决和完善,一出溜三年过去了我也长大了~ 直到今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时光既然不能倒流,那么就需要我们去一分一秒的珍惜它,不能让它流离失所。
自从上初中以后我英语成绩一直很差,一方面是题量难度的增加,另一方面是自己在英语方面下的功夫也少了,那会总认为学习的时间还很多,不着急,没事;就这样下去成绩越来越差最后到了三四十分想想真是后怕,可是到了今天我终于醒过闷来了,明白了在苦也要学,可是刚明白过来也初二了,觉得来不及了,自己认为初一学的知识现在再不有些来不及补了,但是我知道现在明白过来也不晚,不过初一的知识再也没有时间去专门补了,只能先做好眼前的工作。这个事例告诉了我时间不能扭转乾坤、更不能瞬息而变,所以从现在起要珍惜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不能只学自己喜欢学的科目,也要努力学习自己的薄弱学科这样才能取长补短,不断进取,勇攀高峰!
著名文学家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你热爱生命吗?那就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这句话告诉了我们时间和生命一样可贵,要想珍惜生命首先要珍惜时间。朋友们: 人一生中时间非常之宝贵,可想而知人生屈指三万日,每一天都是万分珍贵。让我们从现在起努力珍惜时间,让有限的时间不会灰飞烟灭。让我们再一次用事实见证: “ 时间的可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