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幸福作文二:我心中的幸福
每个人都在问幸福是什么?是拥有腰缠万贯,还是崇高的地位?是有一番大事业,还是潇洒一生呢?听我说说我心中的幸福吧:
我认为“今日事,今日毕”是一种幸福,因为每天所要做的事是上帝赐给你的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这样生活才过得充实、美满。但是如果不完成当天的事情,我会觉得自己心里不踏实,老跟自己过不去,好似心中有另一个自我在不断地提醒我,“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家店”,也就是说,你错过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所以,我必须认真完成当天的事情,要不然我就真的吃不饱,睡不好了,整个人像贼一样。正像一位名人所说:“玩就痛快地玩,学就认真地学”。的确,如果你没有完成当日的任务,你玩怎么玩得踏实?睡又怎能睡得安心呢?如果你没有完成当日的任务,你心不乱吗?心不虚吗?因为每个人生活在世上,每一分每一秒不是都有成千上万的问题吗?不过,在这些大大小小的问题中,有易有难,有的重于泰山,但不必使你忧虑;有的轻于鸿毛,但却不容忽视。所有的问题都要因人因时而得到相应的解决。
如果当天的任务一旦完成,那么心中的石头便会化成灰烬,如果心中的石头没有了,那种轻松便是我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