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幸福作文七:我心中的幸福
幸福,何时何地,在哪里快乐,开心。就会播下幸福的种子。幸福是阳光,它会在自己心中开出一朵灿烂的花。只要开心,哪里都是幸福,都说幸福难寻,其实幸福随时随地都在身边,拥有一颗友爱的心,总比那些万恶的人要强,因为他的内心充满阳光,别人总是会向自己招手,让自己更加明白世间的美好,世间的恶,能够明辨是非,让自己更好。
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幸福,总比那些患有疾病的人要强,因为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够尽情享受任何带给自己的快乐,有人生的时候,不明白生命的价值,到了后悔的时候想延长生命也晚了,生命是宝贵的,拥有健康的身体更是可贵。
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是幸福,总比那些支离破碎的人们要强。因为只有家庭里的成员在你失望的时候,才能激励你重新站起来;在你难过的时候,才能安慰你;在你高兴的时候,才能陪着你分享快乐
幸福就是这样,至少在我心中这就是幸福,幸福还能寻求什么呢?让我们仰望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