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充满笑声的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和我。我们每天都有说有笑的,让我觉得在这个家好幸福喔!
家里最大的爸爸,他大部分都不在家,因为爸爸为了我们家的生计,所以需要出去工作。但爸爸在本地找不到事做,只好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去上海工作了。爸爸十分可怕,生气起来,眼睛充满血丝,每次我和妈妈吵着看夜间连续剧,也被爸爸那双可怕的眼睛给征服了。
妈妈是家中的管理员,爸爸不在的时候,都是由妈妈代管的,不过妈妈时常管不动我们,所以常常火冒三丈的骂我们,一定会把我们骂得狗血淋头。妈妈是个家庭主妇,平时都在家里做他的自己的工作,有时我的功课做不完,她都会“日以继夜”的帮助我,真是个好妈妈。
姐姐是个天才姐姐,但她的年龄跟我差了足足十五岁吔!小时候她总是拿我当“玩具”玩,现在是厉害的广电系的研究所高材生,也是个好姐姐,每次都让我有求必应。
哥哥是个电脑高手,就像天神一样,可以把每台电脑发挥到淋漓尽致。他在我心目中就像神一样那么的厉害。
我是我们家的老小,大家都把我视为珍宝,让我真的很开心。我们家是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令我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