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可终于把你给盼来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一年一度的春节
除夕夜,我们一家人在漂亮的客厅里,围坐在桌子前吃起了香喷喷的年夜饭。餐桌上有妈妈最爱吃红烧茄子,有爸爸最爱吃的糖醋里脊,还有我喜欢吃的大块排骨。我们一边看着电视里的表演,一边品尝着盘子里的美味,大家有说有笑。突然,一则小品吸引了我们全家人的目光《扶不扶》。郝建出色的表演配上幽默的语言,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最热门的话题经过他们的加工变的喜剧而引人深思。这时,我也有模有样的学了起来,妈妈直夸我聪明。爸爸看后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做好事是应该的,但得机智灵活,要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听了爸爸的话后我重重的点了下头。
不知不觉中晚饭结束了我的肚子也变得鼓鼓的,看着精彩的晚会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和爸爸一起来到了院子里放鞭炮,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伴随着影影约约的鞭炮声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