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们小学毕业后,穰东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同学再也没有见过。我多么盼望能够聚在一起,了解一下同学们的情况,重温同窗之情。2038年春天,我们终于相聚在一起啦!
自从我发明了陆海空三用的超音速飞车,我获得了不少的奖杯和荣誉。和我并驾齐驱的还有我的同学张林蔚,他发明了时空转动机。说曹操,曹操就到了。张林蔚乘坐着时空转动机来了。这时周老师也来了,看着老师满头白发,我不禁心酸了。
这时候王千一来了。他成了一位科学家,发现了黑洞是怎样形成的。他写了不少的论文也发表了不少的演讲呢。我赶紧给他一个拥抱,说:“真没想到你变成了一个科学家。”他得意洋洋的对我说:“你也不差呀!”
李富强来了,你看他飞快地跑过来,满身大汗。哦,忘说了他是一个足球运动员。他和队友又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了。也为国家争得了不少的荣誉。正因为有了他们团队的努力,我们的足球才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
“王大海怎么还不来?”我的话刚一出口,他就来了。只见,他一身朴素的衣服,他是天文学家。他的研究成果对中国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
这时,突然一个大声地提议:“让老师说了一句两句吧。”,我们都赞同说:“是啊,是啊,老师你来说一说,讲两句。”老师说:“你们都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呀!”后来同学们都送上自己的祝福和礼物,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我把一把激光枪改成了烟花。顿时,烟花四散纷飞,宛若盛开的牡丹。更为我们增添了欢乐的欢相聚的欢乐。
我们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聚会中,久久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