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20年我们来相聚,那时的山,那时的水,都会变的更美”这首歌唱的多好啊,他唱出了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20年后的相聚。
今天是20xx年一个初春的上午,我约了几位要好的同学来到时代大酒店聚会。有几位同学早已到场,大家都沉浸在歌声里,谈笑里,回忆里……“哎”谁啊?”哦,原来是大律师熊智欢。“怎么,今天没有案子吗?”“今天没有,昨天刚刚完事。”“谁胜诉了?”“当然是我了。”我们异口同声:“不愧是赫赫有名的大律师啊”哈哈……挡挡挡,谁呀?是行踪诡秘的警察,还是当代着名画家呢?“哎,”原来是电脑教授陈佳恒呀。“最近发展的不错吧”一人问。陈佳恒说:“还行,我们正在研制PAS软件,如果研制成功,我们人类就可以揭开宇宙生命之迷,还可以知道,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的存在。”张世杰怎么没来,熊智欢说:对了,忘和大家说了,张世杰今天有一场动画片,需要她配音,所以来不了了。
“什么来不了了?”我们被这高声下了一跳,原来是大学女教授陈思洁。我对大家说:“在我们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告别了我们亲爱的李老师,今天我也把40岁的姚老师请到了会场,大家掌声有请。”说着,姚老师便走了进来,大家又异口同声:“姚老师”李老师用强壮有力的声音连声回答同学们的问候。开饭了,我们举起酒杯,首先祝我们的李老师健康长寿,同时我又唱起了20年前的老歌——20年后的相聚。
就这样20xx年的聚会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