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张晓明同学的生日,他在家里办了一个生日聚会,邀请我们六个好朋友去祝兴。我们为他买了四本书和几个小吉祥物,还送他一只大蛋糕,这可代表了我们的一片心意啊!
这是我们过得最高兴的一次聚会。在这五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们不但吃饱喝足,还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就说说那“奶油大战”吧。蛋糕吃完了,还剩下些奶油,这时李玉搞起了恶作剧,悄悄绕到张晓明背后,突然把奶油抹在他脸上,张晓明夸张的叫了起来;张星一也一个箭步蹿到樊凡面前,樊凡还没反映过来,头已经被“奶油炸弹”击中;任秋雨跳了过来,用两个带奶油的碟子像敲锣一样夹住我的脸……我们就这样混战了好长时间,大笑声和尖叫声始终没就停过。
接着,我们拿出七只玩具枪玩射击游戏,在桌子上摆了一个饮料瓶当靶子,由我做裁判,我说:“预备……”,他们却把枪口都冲向我,气得我大声咆哮:“停!你们想杀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