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是我的生日,因为是周四,所以只能把生日聚会改到周六进行。我一直在思考着请哪个好朋友陪我过生日,后来就请了郭蔡潇、包子头、李戎戍和古董。每天都在期盼着,明天终于是周六了,周五的晚上我和小伙伴联系明天的计划,很遗憾有两个小伙伴因为要学兴趣班而不能如约而来。
周六的早上,我早早地醒了,我乘着老妈的车子去接小伙伴。我们安排先在家里玩世界大战,不过包子头一到家就兴奋地玩起了电脑,他的游戏打得真牛呀,不愧是电脑精呀!我和郭蔡潇就不一样了,我们玩起了世界大战。我们分别挑选了自己喜欢地小兵就开始大战起来。首先是郭蔡潇先出兵,我带上几个小兵一起对战,可是郭蔡潇的兵好历害呀,把我一次又一次地进攻都打败了,我只能把残兵败将带回了营。我决定实施一次作战计划,把所有的兵全部集中起来组成一个团队发起进攻,郭蔡潇象往常一样只出三四个兵,我很快把他的兵全部包围。玩着玩着,马上就听妈妈在呼唤我们吃中餐了。
我和小伙伴们洗了手开始吃饭,只见桌上摆好了火锅,准备了好多小朋友喜欢吃的菜,中间还摆了个大大的蛋糕。包子头和郭蔡潇根本不管火锅,眼里只有蛋糕。妈妈提议,先祝福生日再开吃。于是,我们仨点起了蜡烛,我许了一个愿望,大家一起吹了蜡烛就开始了。我们仨挑选自己喜欢的菜放进火锅里,特别是包子头拿得全是丸,我就喜欢吃海鲜,把活的海鲜一个个放进锅里,看着海鲜的颜色一个个变红就夹到碗里……火锅吃得肚子好饱呀,我们继续吃蛋糕,我的脸上被包子头和郭蔡潇涂上了奶油,大家开始嬉戏起来。
吃过中饭,我们继续开战,不过时间过得好快呀!包子头被他老爸接走去学书法了,剩下我和郭蔡潇。我们继续着嬉戏一直到去了陶吧。
今天的生日聚会好开心呀,我们不但玩了世界大战,也是我第一次邀请同学一起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