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时光老人把我带到了二十年后的一天——2032年。
起床了,我的电子宠物雷伊在喊着我,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打开液晶备忘录看了看时间;“原来市2031年了啊,哦,今天有同学聚会呢,得快点去了”我下了楼,开着我新买的超光束飞碟向母校飞去。忘了告诉你们了,我现在已经成为职业歌手了,说到这,我已经到达了母校——二小。我走进大门变味到一股子清洗的花香,想不到现在的二小这么发达了。正当我欣赏的时候,一只手拍在聊我的肩膀上,“打劫”“我让你打劫”我一个后弯手就把他的胳膊反弯了,“喂,是我啊!老包,不认识我了!”包海波对我说着,“不早说,真是的”“小刘,你现在是什么职业呀!”“我现在是职业歌星了,你呢?”呵呵!现在成了歌星啊!那不是你的理想实现了吗?不错哦!“小包、你现在是什么职业?”“科学家”“科学家,我不信”“看看,这是我发明的时空门。”“牛啊!”这时王妙妙从包海波身后蹦出来了,“喝!吓我一跳,”“王妙你真么来晚了”“对不起啊”这时我又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孙畅,”我快步走了过去,“额,是小刘啊”“小孙,我猜你一定是军事学家了吧”“伊,你真么知道啊”“我还有不知道的吗?”……
转眼间,这天像流水一样的过去了,我们在照相机的咔嚓声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