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战友
你此刻在哪里,你现在过得好吗?弹指一挥间,荏苒二十年!难忘青春岁月,几度军营梦回。二十年前,我们怀着一样的梦想和憧憬,流着一样的热血和激情,走进燕山一隅的绿色长城。遵化留下了我们年轻的背影,平泉刻下了我们如歌的往事。在那几年里,我们相逢相知,经历了人生最单纯美好的时光:机场上我们一同出操,夜幕里我们一起站岗,我们一道啃着难以下咽的馒头,我们一同分享成长进步的快乐。。。。。。我们深信,我们在军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岁月,已深深印刻在彼此的心中!
二十年后,你我已经天各一方,俱进不惑之年。但我们总不能忘记你温暖的笑容,总不能忘记你俏皮的身姿;总是想起困难时你真诚的鼓励,总是想起寂寞时你不期而至的问候。。。。。。
现在,也许你已经功成名就了,也许你仍然在艰难跋涉着;也许你意气风华正朝着创业的大道上前进,也许你境遇坎坷而感觉壮志难酬。。。。。。
而于历史的长河,我们都是苍海一粟;再过几十年,我们必将是生命的过客,只留一缕青烟。人生如此短暂,何须惶论成败?美好各有解读,幸福全在自心呵!
二十年的风霜雪雨等待着圆梦!二十年的潮起潮落等待着诉说!是时候了--------亲爱的战友加兄弟:二十年前,我们酿造了一坛清纯的革命美酒,二十年后的今天,让我们共同来畅饮它醇香的美味吧!
多想听听你久违的声音,多想看看你久违的面孔!多想与你共同回味美好的往事,多想与你一道描绘无知的未来........
请你记住,这是一次久违的聚会。哪怕你的时间比黄金还要珍贵,哪怕你的距离比天涯还要遥远,我们本届筹委会的全体成员都诚恳地邀请你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