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7的一个星期天,我还在睡梦中,就被一阵铃铃铃…的响声吵醒了,机器人Amy用甜美的声音说道:“主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小学女同学聚会。”
上午10点钟,“有人来了!有人来了!”机器人说道。我马上命令机器人开门、倒茶。嗬,20年不见,大家的变化真大啊!女同学个个亭亭玉立、气质高雅。虽然变化很大,可我还是一眼认出了欣怡,她还是扎着马尾辨。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也来了,李老师不再年轻了,头发都白了。当我想到李老师的头发大半都是为我们而白的,我的心一阵痛。
李老师问我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培芸兴奋地说:“我现在是着名的医生了。”
我也不甘示弱地说:“我现在是一名有名的厨师了,前不久,还获了奖呢!”
李老师说:“看来大家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了,从2014年到现在,你们从一群不懂事的孩子成为了国家的栋梁,现在国家进入了先进国家行列,都追上了美国了。”
这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我们都依依不舍,约定20年后再来一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