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修得同根连,五世修得同窗读。亲爱的兄弟,我们想念着彼此。公历1999年,流火的八月,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各大部队,各个高中,120名意气风发的部队战士、25个懵懵懂懂的地方青年,相聚于封龙山脚下,组成了装院历史上最辉煌的钢铁八队。弹指间,我们离开装院已有十载!回想当年在校的历历情景,不禁使人感慨万千。拉练路上的披星戴月,足球场上的众志成城,电脑房里的CS酣战,星光下的巡逻暗哨----虽然分别十载,但是友情长存,情义最真,值得我们一生去联系,一辈子来回忆。
来吧!让我们暂时抛开繁忙的事务,挣脱身边的烦恼,相聚装院,共饮这杯珍藏了十载的美酒,忘却忧虑让心栖息;来吧!让我们一起重温青春的梦想,回归天真灿烂的心,找回我们渐行渐远的青春!
亲爱的兄弟们,同窗三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悲欢岁月,依稀似梦,但愿记得你我!你会来吗?十年沧海桑田,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记忆,别因您的缺席而使聚会失色!一双双一如当年热切而期盼的眼睛,一颗颗一如当年火热而年轻的心在等待…
行程安排:6月22日-24日(端午节),即周五至周日三天。6月22日下午报道,安排房间,晚上市里吃饭;6月23日上午去八一水库,行唐,教练团,下午回装院,晚上组织茶话会;6月24日大家返程。
费用:同学AA制,暂定1000/每人,由聚会筹委会统一支出,多还少补
参与方式:以各地区为单位,欢迎组团而来,非常鼓励带家属孩子参加。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6月15日(方便安排相关事宜)
今日且得再携手,酒不醉人人自醉;深情厚谊盼君来,哪个不来罚下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