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真的 今天最后一天了,马上本命了, 心情一点也不鸡冻呢。 这个没良心的。居然要庆生了。
今天是XX年的最后一天!昨天的我们已走远,在今天看来,昨天的一切也许都不完美,总会留有不大不小的遗憾。当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我们只有用200%的精神去珍惜,去拼搏!小伙伴们,XX年的最后一天,你将如何度过?
今天将是XX年的最后一天,我们一起手牵着手走过了整个XX,一起去香港,一起过圣诞,一起过生日,一起吃遍想吃的东西,永远都是手牵着手,心连着心,谢谢我最爱的小妞妞陪着我,在XX,我会继续爱着你!
一不小心,就到了XX年最后一天了,XX年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走过很多很多地方,认识很多重要的朋友,经历过很多的磨练,我们都在不停前进不停成长,在这最后一天小小的许个愿,希望明年会更好!
XX年最后一天了,无论过得怎么样,这一年又这么的结束了,明天的奇思妙想我们就和XX说beybey,和XXsay hello好吧时间交给大家,对于XX,你想说些什么?对于XX,你又有哪些期待呢?
不知不觉,时间就走到了XX年的最后一天了,还是很忙,不过还好有青梅酒。感谢朋友,知道我喜欢喝青梅酒,找了朋友各种打听帮我买来,谢谢!
XX最后一天,回味这一年,那些帮助过、激励过、感动过、震撼过,陪伴过你的,还有欺负你的、伤过你的人,对他们说声谢谢,还有从心底里原谅,是他们帮助、促进了你的成长。珍惜这一年吧,一起再见~摩卡时光之印象时光,来吧,迎接我们的XX!
XX即将走到最后一天!太多的一切留在过去!太多的一切期待未来!
XX还剩最后一天,伤我的人原谅你,我伤的人对不起,爱我的人谢谢你,我爱的人祝福你,陪我的人感激你,想我的人请继续,XX将重新开始,从13走到14,从一生走到一世,祝好人一生平安,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永远幸福!
XX最后一天,放下该放下的事,不再留念; XX珍惜生命,赚回该赚回的钱,过好每天.
又老了一岁了,希望XX可以实现XX未能实现的愿望,升华已有的结果,让一切都更上一层楼!
XX年最后一天了,说实话我真想今年快点儿过去,最好春节正月也快点儿过去马年早点儿来!好吧,为了证明我对土豪金的爱,最后一天,我要金灿灿的跨年!
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XX 若是美好,叫做精彩; 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 而是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缘分万千,顺其自然; 以心换心,才能永远 ! 不平凡的一年XX即将说再见! 感谢我的家人,朋友;感谢帮助过我和爱我的人;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才更加美丽精彩!同样祝福我爱的,爱我的,朋友,家人们在XX年幸福美满!
XX年的最后一天.....总结我来这里度过的半年时间,好失败.......但是,却让我更加坚定人情凉薄的可怕,有些人看似不经意的一句话,竟然就决定着一个人的命运,说别人的好,为什么就那么难,为什么啊。
XX年的最后一天。姐在想要给大家什么,来给XX年划上一个句点。
XX最后一天了 伤我的人原谅你 我伤的人对不起 爱我的人谢谢你 我爱的人祝福你 陪我的人感激你 想我的人请继续 心累了休息休息 人累了放松放松 失去的不再回来 回来的更加珍惜 XX年 快乐安康最重要
XX年的最后一天,有笑,有泪,得到,失去,成长,蜕变,这一年,终于只有最后一天了,幸好,一切都在,XX,还要继续。
XX年最后一天,身边的人都在最后的狂欢,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而我们在日夜不休地忙爷爷的后事,纪念一个传奇的殒落。这一年,蹉跎、失去、不甚操蛋……XX过去了,我不怀念它。
今天是XX年的最后一天,用一句话总结这一年:光阴似箭,时间如梭,如果我的动作再快些或许可以抓住时间,创造财富。展望未来希望XX年艰苦奋斗,勤恳劳作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草坪。一年都过去了不差这一天了,今儿打算:好好玩儿一天。
hello,最后一天,会有奇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