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论是当初多么讨厌的学校,毕业以后都会舍不得
【2】 毕业后,有事找我,没事找事找我。
【3】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再不表白人都走了
【4】 明年的夏天,我们曾经的教室里坐着的不再是我们。
【5】 看到学校的保安狗,忍不住痛哭,因为中考后,再也不能天天喂他,看他乖巧的蹲在我身边摇尾巴。
【6】 即将告别的初中时代,舍不得也得说再见。
【7】 所谓青春,就是学校。
【8】 有那么一个班,有那么一群人,有那么一场考试,然后都散了。
【9】 怀念那段我们上课睡觉觉,下课蹦跳跳,考试死翘翘的时光。
【10】 高考不要欺负我喜欢的人啊,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心疼。
【11】 一声同学,一生同学。
【12】 我害怕一毕业身边就少了那群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疯,陪我闹的
【13】 下个夏天教室又坐满了人可却不再是我们。
【14】 同桌,对不起了啊,以前我天天整你,现在分别了,以后不能了,对不起啊,同桌。
【15】 无论你多么讨厌你的学校,当你离开久了,你还是会想念它。
【16】 可不可以不要让毕业和分手划上等号
【17】 也许会在中考考完最后一科后,无声痛哭,因为再不能和你们坐在一起。
【18】 毕业了,青春在无形之中离去,我们即将翻开人生的另一页。
【19】 毕业了,结束了!可是到底是结束,还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20】 当我坐在毕业典礼的会场上,一瞬间竟有落泪的冲动,有些复杂的滋味涌上心头。
【21】 毕业了!真的就这样一切都结束了!朋友们,祝我们以后顺便幸福!
【22】 毕业离别时的伤感。互相登上离开车。飞驰而过的站牌。充满伤感的车站。
【23】 毕业了,我会想你们的,记住“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不要让失意占据你的心情,微笑着踏上人生,也祝福你们…。
【24】 六年的记忆,忘了吧。只为会笑的明天,不带走任何牵连一点思念。只是不想流泪。
【25】 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吗?十年之后,在母校见面而我看到的,只是我一个人。
【26】 有一条路只能往前走,叫青春。
【27】 笑过 哭过 疯过 却在这个夏季分开 希望我们以后还能见面
【28】 今年夏天我们不想毕业,不想离开,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
【29】 那天经过母校 听到久违的下课铃声 仿佛看见了我们小时候嬉戏打闹的身影
【30】 下个七月,下个夏天,你还会想起我吗?
【31】 年的不离不弃,年的风雨同舟,谢谢一路有你相伴。
【32】 毕业?对我来说不可怕,可怕的是朋友不记得我,而我还记得朋友。
【33】 这个初夏好想哭。但是我们约定过,每次毕业都不能哭。
【34】 怀念过去怀念朋友怀念那真诚的友谊。
【35】 同桌至上,这个夏天,我们不毕业。
【36】 我只希望现在在我身边的明年今天还在我身边
【37】 作弊最好方法,将答案写在纸巾上,在折好放进纸袋里,想看的时候拿出来假装擤鼻涕,顺势瞄两眼
【38】 我怕一毕业,身边就少了那群能让我笑让我哭的疯婆娘。
【39】 等我开始喜欢上这儿的生活,却也到了要结束的时侯了。
【40】 只是怕月份的中考拆散我们这个班级,我们爱上学,只是不爱上课而已,无论中考怎么样,我们依然会笑着面对
【41】 离校那一天我想我会认认真真的听完每一节课,看清每一个同学的面孔,也记住每一个老师的样子。
【42】 同学们,毕业那天,该哭就哭,该笑就笑,该闹就闹,该表白的表白,该拥抱的拥抱
【43】 在离开的那一刻,不要用泪水告别,要用微笑祝福
【44】 还没来得及向你告白,就要毕业了。
【45】 我们的最后一个夏天,叫离别。
【46】 不得不承认,我们还是有许多放不下的人和事。
【47】 等到高考结束,我们一起去看一直想要看的那片海。
【48】 毕业了,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去过女厕所。
【49】 一场轰轰烈烈的考试会把我们拆散,这些话这些人这些事都可能不复存在
【50】 最后一节课老师坐在凳子上和我们说,你们再看看书吧我再看看你们
【51】 上联:学生证准考证身份证证证没带下联:听力题阅读题作文题题题不答。横批:重在参与。
【52】 最后一个夏天,没有心情去海边,只想静静躲在房间翻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