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发言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但是我鼓起勇气,向大家表达我愿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和意愿。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用清醒的头脑做好“班长”应该做的每一件事情,尽心尽力地管理好班级的记录,做好老师的小助手,维持好班级的纪律和秩序,让我们四(七)班在方方面面都走到年级的前列。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以认真的态度服务、帮助同学。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在第一时间内站出来,力所能及地帮助任何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
即使这一次,我没有被选为班长,我也不会灰心,因为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为班级奉献热情、为同学服务,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梁老师,你们会看到我的努力和真心的。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都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大家的建议并改正缺点和不足。所以,如果我当选的话,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最后,我真诚地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支持我。同学们,请为我投上你最宝贵的一票。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