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委员发言稿5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五年一班的同学,我今天参加的竞选是希望当上少先大队的文艺委员
首先我是这个班级的文艺委员,在日常的活动中,我积极的参加各项文娱活动,我从上一年级开始,就跟一位名师学习二胡,每天都坚持练习,在几次考级中,我的成绩都非常突出,这样说,是想告诉大家我本身的文艺功底扎实。
在平时的学校音乐课上,我是老师得力的助手,老师不管是声乐课,还是陶笛课,我都能起到示范的作用,遇到同学吹陶笛的音调不准,或者没有了兴趣,老师总喜欢这样说:”小明,你去教教她指法,注意音调的高低和长短”,我可以说是每次都是马到成功。以致于老师每节课都会提问我。记得有一次,我临时有事没有上课,老师上课边板书便提问:“小明,你说说,陶笛的这个指法4如何吹?”引来同学们哈哈大笑。
我多年担任班级的干部,有着丰富的经验,能够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有方法。能够和不同的人进行交流,我当上了学校的文艺文员,我会协助老师主持好各项活动。比如,低年级的入队仪式,六一儿童节,我还会表扬我的拿手乐器二胡演奏:赛马。悠扬的琴声让人仿佛如痴如醉。
如果,我当不上这个文艺委员,我也不会放弃,我会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像干部同学看齐,争取在下一届的选举中我能荣幸的被选上,为学校,为同学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