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我要竞选的职务是学习委员。
学习委员,顾名思义就是学习要好,我的学习虽然不是最拔尖的,但也不差。且我的速度较快,可以帮助成绩差的同学。
学习委员还要有持久的学习积极性,让自己时刻处在学习的状态中。课堂中,我仔细倾听,认真思考;课后,我有效率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外,我畅游书海,每天坚持练字和完成《举一反三》等课外资料。既充实了课外时间,又弥补了自己的短板,更升华了自己的文化素养与内涵。
如果大家愿意选我当学习委员,我将予以行动上的回报,我将配合老师及各委员工作,提高大家的学习,我们班成绩较差的同学都在我周围,我会督促与帮助他们的学习;每天早上只要时间允许,我会领着同学们早读,只要同学们有学习上的困难,都可以来找我。
如果没有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配合学习委员的工作,一方面提高自己的学习,一方面学习学习委员的做法,说不定下一个学习委员就是我呢!
我虽然没有当学习委员的经验,但是徐老师经常让我给胥奥和罗宇轩批改作业,我有当小老师的经验,我觉得我能胜任学习委员这个职务。所以请大家投我这神圣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