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来竞选班干部,让我十分荣幸,我想竞选的职位不是体育委员,也不是学习委员,更不是班长,而是一位小组长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我没志气,只敢竞选这么一个小组长。
我可不是这么想的,我认为小组长职位虽小,可是责任很大,同样是帮助老师分担责任的人,如果说我们的班级像一台巨大的机器,那么小组长就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而我愿意做一颗螺丝钉,并且一直坚守这个岗位。
而且,我觉得我们现在的某些小组长没能尽职尽责的当螺丝钉,对同学的态度不太友好,做事也并不怎么主动。
和现在的小组长对比,我拥有这几个优点:一、我为人和善,不会欺负同学。二、我做事比较加迅速,不拖拉。三、我的学习成绩更加优秀,能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
如果我成功的竞选成为了小组长,我一定不会骄傲。每天定时把作业送到老师办公室,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一定踏踏实实地为同学们服务,绝不欺负同学,对待同学一定会亲和友善,这是我对大家做出的承诺。
也许我的能力不是最强的,但是我的决心是坚定的,或许我还有一些不足,但是我一定会改正的,我一定言必行行必果,请大家相信我。
同学们,请为我投出你们神圣而宝贵的一票吧,虽然我还未达到最优秀的水平,但我一定会努力的,请各位务必要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