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追赶梦想热血少年!我用尽了全身力气在追赶梦想,一步一步,每步虽然是那么的渺茫,但只要与自己挑战,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那美好的梦想,难道不是这样吗?
我的梦想只想做个普普通通的老师,不要像老师那样威风,也不要像雷锋一样受人敬仰,只求每天在教室里看着同学们成长,教着他们知识……
这个梦想虽然很简朴,但做起来就难了……
我现在拼命地吸着知识的钙,就为了长大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这时,同学们都在外面逍遥快活,而我却正在教室里背书,这日子可真苦啊!但为了实现我崇高的理想,我不顾一切的在埋头苦干,心中只有两个字——学习……这样,还不是为了实现梦想啊!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时间像飞箭,转眼就是几年,到五年级了,我现在知识丰富,想象力也是一流的,我能有现在这么好的成绩,都是因为之前的好学,努力。鲁迅说的没错,世界上没有天才,我只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功夫用在工作上了。而我是把别人课间玩耍的时间用在学习上了。世上没有笨学生,只有懒学生,所以想要成为天才,必须用百分之一的头脑加百分之九十的汗水就可以了。
要在每时每刻做要做的事,把握好每分每秒,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