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知道美丽海底世界是什么样的吗?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世界!今天让我带你去感受一下!
海里有各种各样的鱼,有一身黑黑的鱼,有雪白雪白的鱼,还有一身花花绿绿的鱼……这些鱼特点各不相同,有的胖得像个皮球,有的瘦骨如柴,皮包骨头就像是一根面条,还有的很臭美,爱化妆,把自己打扮得五彩缤纷……
海里的鱼千姿百态,有的鱼无论干什么都绅士,有的鱼很霸气,走起路来威风极了!还有的很害羞,一不好意思就马上红起了脸。
这些鱼生活可丰富多彩了,它们最爱玩游戏。游戏开始了,还是小鱼有优势,玩起捉迷藏,它们就躲到了很小的地方,大鱼钻不进去,也看不见,路过也没发现。黑鱼躲进黑洞里,因为颜色一样,所以鱼钻进去后也没有发现。白色的鱼躲在白色的珊瑚后面,所以它们也不会被发现。所以很多鱼在玩游戏的时候都很有优势。可还有些鱼一言不合就吵了起来,小黄鱼眼珠直瞪着,像一个珠子,想要射穿对方,当然小紫鱼也不甘示弱,尖尖的牙齿张牙舞爪起来,想把小黄鱼咬个粉碎,尾巴向上立着,就像是时刻待命的战士,对方只要一不注意,就要把它打到万里之外似的。
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去探索更多的海洋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