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旅游期间,我参观了神奇而又神秘地海底世界
在导游地带领下,我进入了梦寐以求的海底世界。一个个别致的大鱼缸呈现在我眼前,里面五彩斑斓的鱼儿欢快的游来游去。我走到一个鱼缸前,看了看,对妈妈说:“这个鱼缸里什么也没有呀?”妈妈笑了笑说:“傻丫头,你不看介绍卡片,当然不知道啦。”我低下头,仔细的看了卡片,才知道这里面装着石头鱼,我费劲的找了几遍,也只找到两条石头鱼。我不禁为他们的“隐身术”叫好。
我沿着通道边走边看,不知不觉来到了海底隧道,眼前的一切真是令我眼花缭乱,仿佛把我带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踏上了电动轨道,看见了许许多多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见的海洋生物,红的、白的、黄的、花的……各色各样,形态万千:有像蝙蝠的蝙蝠鱼,有在海里飞翔的鳐鱼,有不知自己尾巴在哪儿的鳗鱼,有像小伞的水母,有千年的老海龟,有凶猛的大鲨鱼……
“美人鱼来了,快看呀!美人鱼……”。正当我看的入神的时候,一阵欢呼声传来。我连忙转过头,只见一个美人鱼穿着金色的衣服坐在海龟的背上,向我们招手示意。她一会和海龟拥抱,一会和鲨鱼跳舞,真是让人羡慕。导游说:“这是最受游客喜欢的人鲨共舞节目。”我真想穿上泳衣和鲨鱼一起舞蹈,领略一下海底的生活。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导游阿姨的催促声中,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底世界。
海底世界真是奇妙,让我感受到了蓝色大海的神秘。我期待有一天能够畅游真正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