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去参观海底世界,见到了许多新奇的物种,不仅开阔了眼界,还掌握了新知识。
我刚一走进海底世界的大门,就看到了像大炮一样的巨骨舌鱼。我听说巨骨舌鱼的力气非常大,可以撞死一头成年牛,我可以想象到巨骨舌鱼的撞击力有多么厉害了。我们又看到了一条美丽的神仙鱼,神仙鱼在水中游来游去的,还真有几分像起舞的仙女。
再往前走,我看到了吃腐肉的红尾鲮鱼。它是生活在亚马逊河的鱼,常常被土著人看作邪灵。我又看到了被称之为“活化石”的中华鲟,它的吻很长就像一把大长剑。我还看到了川纹笛鲷,它主要分布在印度、西太平洋的热带海域。再往前走就能看到体型很大的鲨鱼,凶狠的鲨鱼出现在眼前还真有一种被震慑到的感觉。我还看到水母,水母的祖先可是出现在大概6、5亿年前的元古代,它没有头、心脏、肺、眼睛等东西,而且水母的身体98%——-99%都是水。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啊?
我们还在两栖动物里看到了凹甲陆龟、六角恐龙……我还去看了羊驼。羊驼坐在地上看着围观的游客,好像是在说:“今天怎么这么多人来看我啊!”
参观了一天的海底世界,虽然很累,但是却很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