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终究还是过去了,愉快的暑假就这样愉快的荡然无存了!我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可是终究的面对现实——开学了。
今年开学也是这样!没有什么新鲜的,如果说有的话,这就是我所期待的《思政第一课》吧。为什么我会期待呢!因为我觉得思政第一课,我能学到更多我学不到,看不到的东西。这个节目是十分又教育意义的节目。所以我才会在它播出的时候准时的受在电视前等待着它。
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也许路途有点艰辛,有点孤独,但熬过了痛苦,我们才能得以成长。这就是我看了思政第一课的感受。是的成长的路上就是如此,充满辛酸苦辣!但能熬过去就好,这也是要经历的一部分。
乌云密布也终有放晴的一天!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我们得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祖国。